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你不是意外

这本书原本是我托我的同事帮我买的,可是到我的手时,却变成了一份礼物。





在看这本书的第二天时,我才发现送这本书给我的同事在第一页的尾端写了一些字。


书的上面是这样写的,
The book is dedicated to you
Before you were born, God planned this moment in your life. It is no accident that you are holding this book………

不晓得为什么,读了这段文字后,才发现这个想法并不陌生,

它早已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原来之前读过的” Solitaire Mystery”里带出来的讯息也是由这个假设来的。

在我以为我可以用钱来当这本书的主人的时候,上天安排它以一份“礼物”的形式来和我相逢。






这本书的第二章,题目是YOU ARE NOT AN ACCIDENT.


你从哪里来?是父母刻意安排或不小心让你到这个世上的呢?

不是这样的,书上说,你是被精心策划出来的。在你还未出现在妈妈的子宫里时,你已经存在在上帝的梵天里,它只是要选择适当的时机,为你挑选你的国家,你的背景,甚至你的容貌,你的身材,你的肤色,让你隆重登场,出现在这个土地上。

如果你恐惧未知的未来,如果你有重要的东西害怕失去,
如果你现在的生活过得很盲从,没有自由,或没有目标,

那么“上帝是以爱来为你设计你的一切,布局你的一生”这个说法,相信倒也无妨,

或许这就是我们的救赎。

GOD BLESS~

2 comments:

  1. then wat we should do is to enjoy the chess game rather than thinking whether we w b the winner at the 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