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23, 2013

2013 < 不一样的圣诞节>



想念某一年乌节的缤纷圣诞夜色,

想念某一年金河广场外的人造白色圣诞,

想念某一年在火车上度过的圣诞。。。

也想念某一年在迪士尼看到的圣诞游行。。。

今年的圣诞节会和今年的生活作息一样 平淡的度过。
虽然没能满足我“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圣诞情意结,
但是这样的节日里我还是会努力让自己活得舒坦,过得自在,
绝不可以在唉声叹气的自怨自艾的氛围中度过,
无论如何必须要认认真真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
不晓得是不是骨子里住着双子座的原因,
佳节里总是爱热闹爱玩乐,
当了妈妈后还是无法卸下心里那个爱玩的孩子
璀璨的星光终究有不再闪烁的一天,
虽然不甘心这一天这么快到来,
但心里明白人总是这样身在福中不知福的,
明明日子过得好好的嘛。
空虚先生,寂寞小姐,你说对吗?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抒发完了心里的闷气,是时候记录点欢畅的点滴。。

伟特说,不明白女人的心态,平时对她好她们不会珍惜,
可是呢如果佳节有送礼的话女人就会很开心。
虽然他嘴硬如此,但还不是乖乖的送了圣诞礼物给我?哼~
就让你多看几个美女然后我假装不知道吧~
对于男人来说女人就是这般见识吗,
那他们知不知道在女人眼中男人是怎样的吗?
就是看美女不眨眼的好色之徒咯。。。


那天伟特问亨亨,爸爸那里handsome?
亨亨说“爸爸的衣服”handsome。。。伟特不死心,问他还有呢?
亨亨看了看他,说“眼镜”。。。喀喀喀。。
然后我也问他,妈妈那里美?
他说呢,头发。。我又问还有呢?他说眼睛~
真的是可爱的小男孩。
老实说我的发质很蓬松,又卷底,真的称不上什么美,只求不和邋遢扯上边而已。
好吧,既然送了我这把猪毛做的木梳,2014年我就努力让我的头发听话美美吧。



接下来说说办公室一年一度的圣诞活动,
去年因为小亨生病所以缺席了,今年则是大腹便便的出席了。
今年还有礼物包裹比赛,包裹得有创意有圣诞feel的前三名有神秘礼物。
不过呢每一年的神秘礼物都是一样,实际师奶路线,tupperware.
呵呵,什么都好有得参与就好。
这一年买了Paul Frank的杯子(忘了拍照)。
但是成品当然还是拍了下来。漂亮吗?

都是用以前做包包剩的材料胡乱diy一番的。
拆礼物的感觉固然美妙,
但是包裹礼物的心情更是奇特,
有点像上了眼影上了腮红喷上了香水的心情一样飘飘然的自信起来。。
呵呵呵~人靠衣装,礼物靠包装。。
希望抽到这份礼物的同事(刚巧也是孕妇哦)会喜欢啦~
而我就抽到了这个圣诞老人小枕头,好可爱。




 不晓得是不是太爱包礼物了,上了包礼物的瘾,
那天看完了医生,拿了半天病假,
走进了精品店买了小礼物送给了工作上比较有来往的同事朋友们。
然后回家一边看< mylady>一边包礼物,
一边听着港剧里贱男剩女的抵死毒舌对白,
一边两手忙着剪剪贴贴,
这样的multitask的“病假”你说是不是非常高级的孕妇特权??
嘘嘘嘘,这样的特权我享用少过三次啦。
(事先声明我在公司超时加班的时间比三天还多啦。=P




锁匙圈,咖啡,巧克力,曲奇饼,护肤品,面膜等等,
每样每天可以看到平凡简单的东西,
附上了‘圣诞’的包装,
冠上了‘礼物’的名堂,
就这样成为了独一无二的一个物品。
可以是喜多米送的小小心意,
也可以是某某同事送的爱心礼物,
或某某朋友给的礼尚往来。
那原本的东西的涵义,已变得不再一样。

*谢谢我亲爱”lenglui group”*







 


Thanks Thanks Thanks
就像我们人类一样,
都是上帝制造出来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体,
你总会有个名字,有个外皮,有个内心,
在地球上呼吸着氧气
但是总因为遇到你爱的人,爱你的人,
真心对你的人,伤害你的人,而变得不再一样。。。
谢谢每个以上帝之名赐予我无条件的爱的家人。。

最后谢谢每个现实生活里关心照顾我的朋友
以及在这里留言与浏览的你们,
这里也是因为有你们,
和我当初写部落格的初衷变得不一样了~

当然这“不一样”的定义有好有坏,
不过只要有所领会有所顿悟有所成长,
那么就不需要去理会得失,
但求不负我心就好了。

写着写着怎么突然间圣诞节变成感恩节了~呵呵~

祝福大家

有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

10 comments:

  1. 好多礼物看,你的圣诞小枕头很适合以后出世的宝宝呢

    哈哈 -- 好一个女人眼中都是好色之徒。对呀!认同的,不过他们不好色的话,也很有问题一下。嘿嘿嘿。。只要眼看手不动就好。好色是被允许的免死金牌。*噗*

    你包的那份礼物很别致,很漂亮,很喜欢呐。。
    找一次我们俩来交换一下,我想肯定也很有意思。

    谢谢这一年有你同在,你的言语,你的鼓励,我都放在心底。
    祝福你一家圣诞节快乐,幸福美丽,健康如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这是个美丽的季节。。明年就约定你咯,我们来交换礼物交换文字,今年的唯一遗憾就是没收到圣诞卡,希望明年可以收到。。。o.o

      Delete
  2. haha..so many cutie stuffs for xmas gifts..like like like..reali nice la vic bought u that set,,this yr I don hav any xmas gift..hope bday got pressie la..keke...wish u pretty always,,healthy and a great 2014 ah wei...herng herng pandai tam mommy daddy d...hug hug him...

    f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I like cutie stuffs same as u..thanks for the Xmas pressie ya..herng likes it! this yr got pressie cos he wana support his aunt who selling this..kakaka..if not also no present de..sure Fred will buy u present next year bday.. He got ur heart always.. Happy new year to u! Muacks@.@

      Delete
  3. 这么热闹的圣诞节,哪里会空虚寂寞呢 !!!事情沒有好壞之分﹐节日没有热闹与平淡之分,是我們的思想賦予他們評價。你说寂寞,它就寂寞。你说精彩,它就精彩。你拥有最棒的一枝魔术笔,把圣诞节点缀得很亮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想当个得道的魔术师。。不过终究还是凡夫俗子呐,终究会有些小事情看不开的啦~越是热闹的日子,越能反映出内心的孤独~
      谢谢你的名句分享,“事情沒有好壞之分﹐节日没有热闹与平淡之分,是我們的思想賦予他們評價。你说寂寞,它就寂寞。你说精彩,它就精彩。”

      Delete
  4. Yan 说得对,幸福在你掌握中:) go find something can cheer u or motivate u. Oic..think of u also ma when he support his aunt..for me, I dun reali mind xmas. Dec d spent a lot actually. So try to save save d lo..

    F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fen, yan is right~ we have to learn more from u, always feel that u r the most wisdom one..=) Dec is shermaine's bday mth, sure spent a lot...and somemore many holidays, cny shopping & etx and most sucking blood is the goverment policy which drive up high inflation..=P Hope 2014 will be the prosperous one~

      Delete
  5. Time flies.cny d over . everything back to normal d.yeah lo.i hope 2014 I can save more.hope everything turns out well and smoothly.i am learning also..will try to see smt in the other way when it does not turn as what I wish:)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6. 感覺好棒、好特別的聖誕禮物喔~

    其實用心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希望大家聖誕節快樂,

    也都可以收到滿滿的聖誕節禮物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