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31, 2014

最佳损友

非洲菊的花语:互敬互爱、有毅力、不畏艰难



在坐月期间收到好友的一束花。
那一天,我想起了很多我们以往的回忆。
原来已经过了十多年了,我们的sweet sixteen
这么多年来,人山人海中和我一起懵懵懂懂,一起走过成长路上的朋友,有几个呢?
尤其像我这样总爱压抑自己的情感及不怎么擅长表达的人,有多少人看过我流的泪水?
那些年,边走边爱,眼泪陪伴的日子,突然变得好遥远好模糊。
时间让我们学会了忘记,学会了放手,学会了原谅,学会了人生的无可奈何,更学会了珍惜眼前。
除了感恩,除了谢谢,找不到其他的词可以用来形容这份友谊。
不管走在何处,不管人生多么无常,你都是我的“最佳损友”。
谢谢你出现在我尚好的青春里,还有谢谢你总出现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2 comments:

  1. 這就是朋友,最佳損友。
    我還是堅持相信,朋友貴在真誠和緣分。 能走在一起,互相鼓勵,分擔分享,一起成長的,這樣沒有代溝,繼續在同一個頻道,感情不脫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诚和缘分。非常赞同,有时候即使投缘,但没有缘分友谊也很难发展。和这个文里说的朋友就是种缘分,认识她时觉得她很凶,怕得要命。根本没想过会成为好朋友,哈哈。
      而真诚则是维持友谊的养分,十多年的朋友,不能像高中时代天天见面,久而久之感情就淡了,但只要是真心关怀,即使一年见那么一次面,情谊也不容易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