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21, 2017

《生日快乐》 意义非凡

不知不觉已经在这里混了七个年头。对于年龄,从来都是坦荡荡的,
无非,虽然本小姐的身体年龄是比真实年龄年轻了七八岁,
不过心理年龄却比生理年龄成熟沧桑,所以还是诚实的透露年龄吧。 

女人的心中永远住个小女孩,只是看她有没有那个机缘遇到可以容许她任性容许她天真容许那个隐藏的小女孩释放出来的对象而已。没有也没关系,反正这个时代都是强女人当道, 强女人也可以大无畏的为自己创造幸福快乐的一片天。

我? 不是强女人也不是小女人,或许就是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一个存在感不怎么显眼也不怎么透明的个体吧。
想起很久没吃的日本冷面,凉凉的,浸在稍咸的酱汁里,吃在口里嗖嗖嗖的声音,很像此时此刻的心情。七年就这么过去。 凉凉的有点刺骨。有点感触。寒冷麻木的人要掉下一滴咸咸的眼泪,需要经历多少次的花开花谢与潮起潮落呢?

来,回顾一下过往生日时期的文字。

我开始懂得珍惜, 开始懂得感恩, 开始懂得知足常乐~
我开始懂得欣赏自己,不再自卑,不再觉得渺小~
 我开始懂得替人鼓掌,为人加油,不分阶级,不分肤色~

要自己彻彻底底地和遥不可及的梦说再见

要自己学习放下执着,把心里的毒素清理,

要自己学习释放灵魂,把肉体所承受的苦难当成人生的功课,

做个有修养有灵性的万物之灵

乍然发现自己可以不需每步路都照一般人的路走,
原来自己开始有谱写自己的剧本的能力了。

压力大, 需要短暂抽离及充电!

极其空荡的思绪, 忙碌盲目的日子真的可以把一个有血有肉的双子座变成过于理智又麻木,甚至于把感性的一面彻底掏空并拐带到不知所踪的地方。

这一年的生日,意义非凡。
来吧,33岁!Rock your baby!!!!
不要再执着于外界,执着于教条,躁起来吧,李小

20 comments:

  1. 生日快乐,李小姐!33岁还很年轻啊,还有好多精力可以跟两个小男孩一起成长,奔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的激励,突然感觉好明亮的未来在前面~=)

      Delete
  2. 生日快乐!正是女人美丽的年龄!
    Fight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正妹的祝福!我觉得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的美丽与魅力,这个年纪,外表可能开始走下坡,不过内在开始发挥作用了,内心善良言语有智慧的话会越老越美~

      Delete
  3. 令人又羡慕又妒忌的33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故意写下来让你羡慕的嘛。=P要不然这可是秘密哦。

      Delete
  4. 两个3 啊~ hehe~ 我也是双子座,两个3 那年生了女儿 ^^
    生日快乐噢双子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生孩子的年龄特别难忘有意义啊~ 
      我是双子座的最后一天了,不过和双子的朋友特别投缘。=)

      Delete
  5. 我们一样大哦,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年份的部落客我知道的还不少呢,嘻嘻。谢谢你,幸福妈咪。

      Delete
  6. 生日快乐!原来跟我家儿子一样星座嚄。

    咳咳,我比你大十岁咧。。。!!!@_@
    在我眼中你是无敌的年轻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和你的胖宝吗?下次可以留一块蛋糕给我,呵呵~ 
      sk姐姐,你这番话让我觉得女人的其中一项无与伦比的美丽就是会说让人开心快乐的话!
      谢谢你哦~ 

      Delete
  7. 只要保持心境年輕,年齡只不過是個數字而已:)

    ReplyDelete
  8. 过每一个生日,都有不一样的心态,文字也随之成长。
    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珍惜每一段日子。
    祝你生日快乐!33岁依然绽放光芒,活得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每个阶段每个生日的感想都不大一样呢。
      所以每一年都会尽量在这期间写一写留个纪念。
      反正以后看回现在的自己都是非常年轻的。嘻嘻。

      Delete
  9. 心境年轻最重要啊,迟来的,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慧慧! 会把你的话放进心里。

      Delete
  10. 33岁还很年轻啦!! Happy Birthday Belated ^^
    看你活得那么自在快乐!! 年龄只是数字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要向你这个美魔女好好学习保养之道呢。
      佩服你的境界,看到你的文,照片和影片觉得你就像年年二十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