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4, 2017

《新歌声2》董小姐加油!


这一期,谁有在看呢?

一路追看,连我孩子都顶不顺,有一天大亨生气地说为什么你们整天要看陈奕迅那英的戏?
哈哈,虽然他不爱看,但竟然记得这两个导师的名字,周杰伦和刘欢则不记得。
他还说陈奕迅是最best的,噢!我们真的搞不懂他是凭什么会自己这样说。听到的时候真的笑弯腰。
这星期日就是总决赛了。
虽然马来西亚的两名选手和鸟巢无缘,看来是因为功夫还不到吧。
个人觉得比较可惜的是胡思默。
这届的五强选手,个个都是个人风格相当独特鲜明的。
我觉得这届的比上一届还有看头啊,还没到决赛就请了这么多大牌歌手来助唱,话题性十足!
个人偏爱的有被冠拥有九阳神功的董小姐,第二则是美女拳法的肖小姐。
前者是深深被她的多元名伶爵士风所吸引,后者是唱歌时外表太有魅力很致命让我也情不自禁目不转睛。
至于冠军嘛,我觉得如果全部人都发挥稳定的话最后二强应该会有来自西藏草原的灵魂歌者,
另外一个名额我猜是穿越时空的空灵天籁郭沁与董小姐之中其中一个。

董小姐,在这边给你加油!

12 comments:

  1. Replies
    1. 星期五的播出时间有点晚,我有时看星期日的重播。

      Delete
  2. 哈哈,我也没有看。
    我儿子也很喜欢E神呢~尤其那首Shall we talk,是重播又重播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孩子这么小就会听E神啊。呵呵!

      Delete
  3. 我們看新馬的The Voice,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这新声音是因为陈奕迅。The Voice就没有我特别喜欢的,嘻嘻。。。

      Delete
  4. 这样多类似比赛节目,我唯一看的是天籁之音,开始还是为了费玉清而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籁之战不错哦,有莫文蔚和华晨宇。不过我只看几集而已。

      Delete
  5. 決賽后看這個,太有感覺了!
    不過拿到第三名,已經很棒很棒了!
    那個冠軍,實力太強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届的成绩出乎意料全在我的猜想之中。证明没黑幕,都是实力取胜。呵呵。
      冠军的那个观众缘还不够亚军好,不过真的是个鬼才。

      Delete
  6. 我好久好久,也不懂几久了,没看这种比赛。
    但是我很喜欢E神的。
    他的歌 《葡萄成熟时 》,是我最喜欢听的歌。
    如果说现在要我进KTV 哼首歌,最现在我所认识的应该只有 namewee 的歌了。

    ReplyDelete
  7. 我也喜欢董小姐的声音!没拿到冠军也没关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