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5, 2014

Online Shopping网购: Sunrise fashion


完成了生孩子大计,是时候买一些喜欢的衣服奖赏自己。

新年时一条衣服也没买到,这次可以放心的买买买~

不过还是有限额啦,两个孩子的开销不容易。

所以这次的消费专攻实用及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年轻的衣物,没有名牌,价钱三位数的也不看。

为了让自己可以用最少的钱买最多的心头好,其中我选择光顾了四五年的Sunrise Fashion,高中朋友开的老招牌。

不好意思没有真人秀,虽然我有模特儿般的平胸高挑身材,

不过比起照片的模特儿,我想还是算了不要丢人现眼,水桶腰会反胃的,展示实物的照片就好啦~


 
GGJ6186-White

这条连身裙是在特价区发现,对于白色一向情有独钟,觉得顺眼就下单。

裙的质感很好噢,而且内衬的厚度刚好,穿白色衣服最怕衣薄,不小心被人一览无遗可真失礼。

这件衣如果去商场的话可能要双倍的价钱。之前在这里买的一条连身裙和两位同事撞衣。比较之下发现我买到的价钱是他们的50%-70% 而已。而且品质一模一样呢~不过当然去商场买的好处是你可以试穿,不会有货不对版的情形。

而网购的坏处是,有可能会遇到货不对版,还有撞衣的情形,

而且不同的网购的价钱也有差别。

同样一件衣,不同的价格是常有的事。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Sunrise Fashion里卖的衣服价格绝对是非常competitive的,决不会吊高来卖或斩菜头,通常我会发现价钱比一般网购便宜一点呢。

而撞衣的话,就该高兴咯,因为那次我是跟公司里的两个大美女撞衣,证明我品味不差。

目前呢我的腰围不够细,还需要一段时间回复,如果现在要穿的话得套一件外套遮一遮。


GGJ6186-White

 TOZGE001-2-RED夏季带花少女凉拖 厚底沙滩瘦身坡跟凉鞋 花朵人字拖 

   这双鞋很熟眼对不?很多鞋店都可以看到,但价格就贵了20-30%。
   不知为什么这双鞋就很合我心水,我喜欢红鞋,大花可以让我的脚看起来没那么大(我是大脚丫)而且很显白,厚底穿了很有踏实感,不会容易绊倒,Like~
  TOZGE001-2-RED



·         GOZ8816-H –外贸女装长袖格子衬衫

通常上班呢我喜欢中性打扮,觉得比较有干劲活力,做起工来也显得较有魄力。

这款收到货后发现衣服和想象不一样,之前下单太匆忙忘了注意尺寸,

以为是松身较长的,穿起来才知道是合身的,稍微肥一点就不能穿咯。

也好这样子穿起来还是很女人,

办公室很多女生,万一穿得太帅就不好啦~哈哈哈~

布质方面有稍嫌厚,穿起来有些热,但还算可以透气,在冷气房做工的话就很适合啦。

这位模特儿就搭配得很棒,看来是时候买一些Accessories了。
 

GOZ8816-H



YKN6-8862-blue –春装新款女装V领长袖图案拼色显瘦T

这件衣很明显是因为有“显瘦”的注明,所以才杀了。

品质比想象的好,虽然是棉质却有弹性,穿了不会热,很舒服呢~

只是看起来没有觉得很显瘦叻,但至少不会臃肿啦。。呵呵~

喜欢这条衣的颜色配搭,有帅气的感觉。
 

YKN6-8862-blue


这一篇不是推销文,当然不可能是赞助文,毕竟我的部落格还算蛮私人的,小猫两三只。呵呵~
只是刚好最近想要写一些不一样的元素,让自己过过分享瘾而已。
网购这回事,我觉得没有十全十美,
找可以信赖的朋友买最好,一来可以给认识的人赚一点小钱,二来真的很方便很放心。
这些年来,从未结婚到结婚到生两个孩子,
Sunrise Fashion买过了衣服,裤子,裙子,姐妹裙,宝宝衣,孕妇装,鞋子等等,
当中也曾经发生过货不对版的事情,
例如颜色和照片有出入,衣服布料不适合夏天,
穿起来和照片里的模特儿是两回事(这是一定会发生的咯),
不过机率算很低 ,衣服还是可以穿,不过可能穿在别人身上而已,
所以多数都会问过朋友的意见才买。近年来命中率几乎100%,都可以套在我身上~

我的网购分享,就是这样简单。一间搞定!
以后有空会继续分享我的战利品。


4 comments:

  1. 这一篇很不一样!like the 1st dress and the last long sleeve tee. U d slim down a lot. Kayao ah wei.

    F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fen. Still 5kg to go..=) gambate too, Fen. Wait for your good new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