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5, 2016

2016年生日感想。记录。


老一岁的日子又来了。问我今年的生日有什么感想?是极其空荡的思绪吧。就连吹蛋糕许愿的时候我也没有好好把握,脑里一片空白。忙碌盲目的日子真的可以把一个有血有肉的双子座变成过于理智又麻木,甚至于把感性的一面彻底掏空并拐带到不知所踪的地方。



其实这样的日子也没什么好挑剔的了,是幸福的,充实的,值得感恩的。
 


唯一要挑的美中不足是没有剩余的时间沉淀自己。忙碌的积累把自己变成一杯污浊的水,一眼望去都是厚厚的尘埃,小沙粒飘来飘去,工作的追赶,孩子的叫嚣,朋友的苦水,办公室的斗争,伴侣间的磨擦,至亲的健康威胁,一桩接一桩层层叠叠的冒出来,没有一丝空间让自己沉静下来。

上天是疼爱我的,趁着两个孩子睡觉的时间,家务摆一边,老娘我的生日记录就是要把这杯厚重的陈年老桔过滤掉变成一杯清澈的水,以便可以往更具挑战性的下半年出发!
 

是的,那些负面的烦心的通通闪一边!有些人认为自己应该把自己摆在最耀眼的地方,而有些人则认为不应该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哪怕平时你奉行那一套,你的生日在某个点上是深具意义的,是一个妈妈十月怀胎把你带到这世界。那一个画面我想每个妈妈们都能清楚印烙在脑海里。

而这一天,也是你的年度提醒,让你检视你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




你的每一口呼吸,是为了什么。



生日快乐!有你们真好~   



There are many people
We meet in our lives
But few become
Special friends



谢谢那些出现在我生命中并愿意停留的每一个人。

17 comments:

  1. 祝你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虽说忙碌的日子总是让人似乎迷失了方向,听不到自己内心的声音,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来检视这段忙碌的生活,却觉得人生智慧就是在忙碌中悄然滋生~!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生智慧!哈哈,你说得对,可能有一天不知不觉会发现自己的思想或处理事情更成熟更有智慧了。
      目前为此,就用心做好每一个任务吧。谢谢你甜心。

      Delete
  2. Replies
    1.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update你的部落格哦。希望你年头定下的2016年目标通通达标。=)

      Delete
  3. Happy birthday 靓妈咪!愿你有个纯净的开始^ _ ^

    ReplyDelete
  4. 生日快乐亲爱的大姐 Y(^_^)Y
    没有生日愿望意味着你很满意目前的状况,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了,好事好事~
    时间永远都不够,人生短短,让自己快乐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小妹!
      不是没有,只是不懂为啥那时候就是飘不出来。=P
      快乐分很多种,长久的短暂的永恒的瞬间的,我想追求平静简单的心情。=)

      Delete
  5. 美麗媽媽,遲來的祝福。希望你不要介意喲!我祝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原來你和我的老婆一樣,也是巨蟹座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当然不会介意。谢谢你的温馨祝福。我差一天就成为巨蟹座了。看回这文章的第一段你就懂我的星座。=P

      Delete
  6. Wish the best goes to you always. Blessed year to go..hugss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my dear, you are definitely my special friend~~ Glad to know dat you continue your blogging journey in other apps. Thumbs up for you!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