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8, 2011

十年


看完了一位姐妹写的十年,我也想以这个主题写一个属于他和她的十年。
我的脑袋并不是很好,但他们的大事记我还印象深刻。
十年前的某一天,他们相遇了。
记得那年的年终假期时,女孩身边有另一个他,刚开始了不久。
开学后,女孩骑单车,遇上了意外。
这起意外让女孩住了医院好几天,即使出院过后还要定时去复健。
我还记得我带了某某人到医院去探望她。
过不久,女孩的身边开始出现了这个他。。。
起初,我觉得这个他是个热心想要趁虚而入的载送者,对他非常反感。
那时我心想,以女孩的眼光,应该不会停留在他那儿的,于是就不当一会儿。
不过我却错了,很快的,女孩和另一个他分手了。
然后,身边常常见到这个他的出现。。。
虽然觉得女孩见异思迁是不对,但我明白她终究还有选择的权利,于是也慢慢接受了这个他。
渐渐的,我也开始了解为什么女孩当初会选择外表不是很登对(我这样说或许显得我很肤浅吧,可是那时理应是属于肤浅的年纪)的他。。。
女孩是单亲家族,有个哥,没姐妹,需要的爱比一般的人来得更多。。
而他对她无微不至的悉心照顾与关怀,确实是女孩最需要的。。
他可以随传随到, 也可以任由差唤,是不折不扣温柔体贴的巨蟹男生。
我还记得有一年,这对恩爱的情侣来到我当时做兼职的餐厅庆祝三周年纪念。 我还特地吩咐厨师特别设计一个心型的提拉米苏为他们祝福。那时我可真的好羡慕他们~ 
就这样,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
每年新年或特别节日的聚会,男孩都会和女孩一起出席,而且感情还是一样好。
渐渐地,我们都觉得他们会一直很好很好的在一起,结婚生孩子,有个美好的家庭。 
然后,十年过去了,
女孩不再是女孩了,身边的人都说,女孩是一个越来越亮丽,越来越漂亮的女人了。
而男孩呢,则很努力的赚钱做工,要把最好的给女孩,我们都看得见他的努力及付出。
我们都觉得女孩过得很幸福。。。
然而,危机竟然出现了,
男孩渐渐不再对女孩呵护备至,早出晚归。。
他在工作中认识了很多人,开始想要自由,过一个人的生活。。
而女孩因为一心想要和他安定下来而选择了把自己的世界渐渐地变狭窄了。。。
他开始有了自己的心事,两个人也开始有了隔膜。
女孩开始每天流眼泪了。。。
她不甘心,难道十年的感情就这样付诸一炬? 
为什么之前在一起携手经历了那么多风雨的那个男孩,身边最亲密的人,会变得那么的陌生~
女孩呀女孩,
不管结局是怎样,你都要好好的爱自己。
不管怎样,你还有我们,还有你家人,
最重要你还有你自己,
在我们的心中,你是漂亮的,性感的,自信的,能干的,厉害的~
人总要跌过,才会爬起来~ 
爬起来后,你将会是一个全新的你!最佳状态的你!幸福快乐的你!

你还有很多个十年要过的~

7 comments:

  1. 有多少爱可以经过十年的考验...十年后还有另一个十年,然后再一个十年...十年又十年,我们都在寻寻觅觅着一个叫作永恒的东西。

    ReplyDelete
  2. 永恒的东西只有爱吧~ 世界上好像唯有亲情的爱是永恒的。。。

    ReplyDelete
  3. Wei, i love u....

    Hoon

    ReplyDelete
  4. I love you too, wei. what a nice and kamtong entry.
    wish the girl happy forever. life still needs to go on :D
    cheer up!!!

    fen~~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想送给故事里面的女主角,“信“是代表力量,“信”能让你让他回到你的身边,祝福你们。我相信他会回去,你们会幸福!

    维多利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