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3, 2018

《疯狂网购》Shopee 2018

会开这个贴,是因为那天算了算我这半年来在Shopee的网购花费,竟然有马币三千多块。
而且还买到很夸张的是快递人员能背我妈妈的身份证了。噢麦歌!
我的天呀,怎么可以这么爱买?到底买了啥?
好吧就意思意思把开销归类一下,比起孩子们,买给自己的才那么一丁点啊。
证明我对自己还真的很刻薄。(是要继续努力更败家的意思吗?)


这里就分享一下比较值得记录的战利品。


  1. 樱花虾辣汤
会买这个是有一次看到2018全球10大快熟面的排行榜,Ref Chef 的樱花虾辣汤面得到了第二名。完全对这个牌子陌生,又不懂去哪里买,就上Shopee找。这个买家很大方哦,给了我两个赠品,一个是另一个口味的红厨快熟面,另一个是现在流行的九吉公红糖。对了这个虾辣汤很好吃!!!我煮了两包面只放了一包的调味包已经是那么的香辣浓郁了,食魔也赞说真材实料。



2. Lepin乐拼

因为孩子爱上了乐高,所以我这个师奶只好上网找替代品,买了两套。总的来说,价钱是乐高的三分之一,品质方面有乐高的80-90分,只是个人觉得没那么耐装耐摔,感觉不能像乐高这样任你装了又拆掉后再重新循环组装,因为它的组装件比乐高更细啊,连手脚都是另外装的。所以到现在我还没有入手它家的ninjasaga,还是存钱买正品好。好想买Ninjago City!!!乐高需要千多块,乐拼就三百多,你会买哪一个?

3. IMAXX Self-Wash And Squeeze Dry Flat Mop

朋友介绍好用,虽然价钱不便宜。但之前买了两次少过RM50mop,都不好用也不耐用。就狠狠买了这个,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啦,握把和桶都非常的solid,食魔也说抹了地板很快干又干净,不会湿漉漉。大家记得买正版的哦。


4. Real Bubee Electric Breast Pump

同事介绍我用这个,之前我都是用Avent的手动。这个果然是最伟大的出产,中国万岁!谁说便宜没好货?? 那些大牌子的要洗得半条命,这个设计真的又轻巧又容易洗,而且那价钱亲民到你会质疑。不过也有人说不适合用啦,我是幸运的,买了两个,一个当备胎,坏了也不心痛。唯一要嫌的就是一定要插电,出门不方便。




5. Simple Wishes Hands Free Breast Pump Bra

坐月认识的妈妈介绍,可以免提,从此泵奶时就可以Multitask.我甚至一边泵奶一边教孩子读书做功课。

这发明也是很伟大的你们懂吗?



好啦这篇就只放了小小毒,快点闪人啦。算起来我妈妈在这几个月里总共接收了70次左右的包裹啊。伟大的妈妈,最爱是你了。


谁还没安装Shopee apps 的,这里有第一次优惠。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起购买乐。

Use my referral code HITOM223 to get RM7.00 off off your first purchase! Download Shopee now to enjoy free shipping and lowest price guaranteed deals! 
https://shp.ee/dnau35z




22 comments:

  1. 樱花虾辣汤面有烧到我.游子在外,寻找好吃的快熟面是必须的,懒惰打包或煮的时候,快熟面最方便。要去shopee找看看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很好奇,到底那个大马品牌的快熟面厉害可以赢过那个MyKuaili。呵呵。反而第一名的新加坡百胜厨(Prima Taste)我没有想试。High Five Shopee!

      Delete
  2. 快递人员能背你妈身份证这个,太夸张了吧!你到底买了什么人?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妈妈说有两次她正给我的女儿大便,连我的女儿和盆一起拿出去签收。啊我要反省了。

      Delete
  3. 你妈妈有没有收包裹收到碎碎念?
    好夸张!!我最近也专到Shopee购物了,不过没有买那么多啦,一个月可能有一次或两次。。也在Shopee买过lego...还是正品Lego比较耐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每次我收到了都会开给她看跟她讲购买的原因,因为都是价廉物美实用的东西所以她也没怎样。呵呵。对Lego还是正品好! b( ̄▽ ̄)d 

      Delete
  4. 快遞有沒有拿你的身份證去買萬字?
    我是LAZADA派的,和你這個SHOPEE派誓不兩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拿我妈妈的身份证才对吧。还没遇到SHOPEE之前,我也是LAZADA的。不是嫁娶不用那么忠诚,试试看比较一下也不坏!

      Delete
    2. 剛剛發現SHOPPE的商家和LAZADA的也是一樣的。。分別在運費。。。LPPL。。。

      或說我還沒加入LAZADA 派之前,我是11STEET的。。。 哈哈哈

      Delete
    3. 商家们也知道LAZADA派和你SHOPEE派的存在所以两个都开店就是了!
      我只知道一个有shopback要等很久才能拿到钱,一个是有coin rebate货一收到就可以收集到立刻用了,还有通常买超过RM35都是免费的。对啦其实都是半斤八两。11STREET我倒是没用过。

      Delete
  5. 不能讓老婆看到這些帖子,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辣面!立刻下单去!你好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一个朋友说味道怪怪呢,所以见仁见智啊。我是吃不够啦。哈哈!

      Delete
  7. 樱花虾面我橱柜里有!!附近超市看到就买了,给你提起才想起这袋面,我也是因为网络爆红了才认识然后才跟风去买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原来超市有上架啊,快快煮来吃然后和我们分享你的美照。

      Delete
  8. 哈哈,在家顾孩子之后也发现shopee很好用,也越下越多单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四月多在陪月中心时开始踏入这个让人上瘾的陷阱+(=。=)+

      Delete
  9. 那个挤奶器,我也是有买,我也是常常在shopee 购买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今天又忍不住下单了,哈哈哈!!!

      Delete
    2. Han,你不要这样毒舌好吗?我买👶的衣服=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