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4, 2020

生活小记之八月杂记

 

部落格,我来了!!!九月,我还在!!!!!

哈哈,这篇来一个杂记。记得当年部落格火红的鼎盛期,大家都很爱写杂记,而杂记也很多人爱留言。

渐渐的,大家都一个接一个离开了部落格。

没关系,如果有一天部落格真的消失了,我会是最后一群还在坚持着的小猫两三只,那也很独一痛快!


#Love 18 巧克力

侄儿的老师送了他一盒,大家吃了都纷纷赞好,也想起了之前表哥在日本大扫回来的Royce

这牌子的手工巧克力价钱就平民化很多,优惠期大概是RM18(听说现在是RM20)于是和侄女又上网订购了几盒。


#网络断线

去年十二月装的Unifi第一次遇到故障,技工第二天来修理。而客服也很不错,会打电话来通知及关心。


#妹妹回来

在台湾工作的妹妹回来了,需要隔离十四天。那天她回来的飞机竟然只有她一个乘客,算是包机啊,这经验实在难得。呵呵!

听说槟城隔离的酒店提供的餐点很不好,她也应证了,说食物送来都是冷冷的,鱼腥味很重啊。

#哥罗面

想念哥罗面不需要飞东马了,网上买就有了。尝试了刘家面线的哥罗面和干捞酱,不错。干捞酱就有放蛮多味精的,像吃那种干捞快熟面的味道。


#太阳

黄昏时期随手拍,一直都在的太阳能量无比啊!


#FB Messenger video call

姐姐打来,和我们玩这个。哈哈好有趣,很吸引孩子看镜头!


#epenjana

政府派送的五十块,人人都有!一部分在药妆店花了,剩下的在楼下的迷你市场买了饼干冰淇凌。


#Mideer拼图

八月手滑破功,春夏秋冬主题,买给小田和小民一起玩。大亨不喜欢拼图。


#伙食

包伙食的八月,孩子吃不惯,每天都吃得很辛苦,救命啊。


#公司的Personal care kit

八月回公司一趟,换新手提电脑了。在这边的第三个三年,时间飞逝!!!


#断舍离

把买了十年的打印机送了出去,希望新主人可以把它修好赋予它新生命!


#学骑脚车

一开始以为要学很久的,谁知道买了脚车第二天,两只瓜自己学会了。

哈哈,幸亏啊,爸爸妈妈不需折腾!


#纽约芝士蛋糕

好想去纽约!呵呵,吃个蛋糕解解馋。话说表姐做的蛋糕越来越有水准了。妈妈的生日蛋糕也是由她贡献呢!

 


比起面书和Instagram, 我还是喜欢这里,满满的归属感与毅力坚持❤️❤️❤️😄


16 comments:

  1. 我也是会留守部落的人,感觉安慰还有人愿意写字,也很喜欢看你生活化的文字。现在反而很好,我内心真正的想法都会写在部落格,不太愿意被太多人知道,反而是面子书和IG的都是表面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恩有你,哈哈至少我应该不会是孤单的哪一个!最近都是尽量少上面子书和IG,主要是里头太多广告和一些无关痛痒的posts,也减少自己有点焦虑的手机瘾。=)

      Delete
  2. 我也喜欢部落格,可以回顾、可以细细品味,不像面子书那么速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能写就要继续写下去,让着部落世界可以延续!

      Delete
  3. 我应该也是那最后几只坚持到最后的小猫!哈哈!
    包伙食就方便很多,每天煮饭而已。但工作日我还是天天煮,周末回妈妈家的时候才休息。
    公司不错,还给了那么多口罩消毒液。我的电笔已经有八年了,是要用到不能用公司才给换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毅力一向是我的学习指标。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恩能在部落世界里遇到你,我感觉自己被你们影响到变优秀了,哈哈哈哈自卖自夸!
      哇电笔用了八年,证明你很厉害顾呢,我的才三年就给我搞到历经风霜,需要反省反省了。

      Delete
  4. 看来部落格世界还是有几只小猫留守到最后的啊!
    来呗!我们一起撑下去吧!

    Mideer拼图系列我也很喜欢,买过一套4In1的给女儿,得空得空才拿出来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好的一言为定呀!呵呵呵!
      Mideer拼图你买的那一套我家也有,孩子们都很喜欢,有盒子装着容易收拾。

      Delete
  5. 真的,其他的社交平台无法跟部落格那样给予我归属感,这就是我还在这里的原因之一。

    包机那经历,真的非常难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懂部落格的人都会懂那归属感!无法取代啊!

      Delete
  6. Love18 的巧克力看起来好好吃哦。。用邮寄会溶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自己送来的哦,都保存得很好不会溶。绿茶的也很棒.

      Delete
  7. 我也比较喜欢部落世界,可以记录心情故事,生活点滴但感觉文字好像离开我了,开启部落页面想写点但就是不懂可以写些什么。呵呵!!~ 虽然不常更新但还是有时常回来这部落天地噢!!

    嗯,Love18的手工巧克力我爱,尤其是70%的dark chocolate。趁着有free delivery这个优惠,也分别送给身边的朋友尝试,个个都赞好。舍不得买Royce,就买Love18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开心每次看到你的留言都是暖暖的,谢谢你的同在。之前会小执着每个星期都要写一篇,现在放开了,能写就写,有灵感有心有力才写。哈哈哈!不懂什么心态!人生短短啊!

      Delete
  8. Replies
    1. 哈哈,近来的毅力已经开始转移了。不过心里还是想借着这里记录记录生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