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印度的Ah Ne Ne

有人叫我分享我的工作故事。


每个人听到AP ,就会想到追追追,闷闷闷~~~累累累!哈哈哈~

我的工作的伙伴就有来自印度的Ah Ne Ne 及说北京腔的中国人。

当老娘在赶工时,他们总爱来kaka caucau。

今天这个不识时务的Ah Ne Ne又来了。我已经把他所要的东西e-mail给他了,他就是习惯性的要im我问东问西的。

Ah Ne Ne:Hello Wei, just saw your email.

有点不耐烦,忍忍忍。。


Me: Yes. What I can help you?
Ah Ne Ne: .................................................( asking sth)

Me: …………………………………(replying him properly in English)

After explain and explain……

有点不耐烦,忍忍忍。。
Ah Ne Ne: Ok, but…

火来了。。压抑压抑。。

Me: Hamisu? Apa u mahu lagi?

Ah Ne Ne: Is this Malay language.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Malay.

Me: Alright, sayonara then! I have something urgent in hand, if you have urgent and important issue, please send email for me.

Ah Ne Ne: (not give up) but but but.. what does this mean?

我受够了!

Me: Nothing. It just means you are very SMART。

原来我的工作真的闷得无可药救,要这样整人才能让我的工作有趣一些~

不管怎样,希望这些对于这个Ah Ne Ne是无伤大雅的玩笑吧。

有一天,如果他们也用回他们的语言来“问候”我的时候,我想我是咎由自取的,到时候我也没有资格博同情。

讲话的艺术,你会多少呢?我的那一套绝对是不及格的,但是最少我没有发火~我还是忍住了。

4 comments:

  1. wahahaha..i dun believe u reli said so the ah ne ne, it mst b just a story to make me laugh in the morn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的笑点这么低吗?没办法,最近很烦燥,需要透透气。。

      Delete
  2. 讲话真的是一种艺术 我也是练了忍功 练好久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留言,带给我转角处的惊喜。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