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情感动物

情感动物是个凡人,


只不过比较害怕 孤独,害怕受伤害,

害怕完美的情人,更害怕完美的爱情。

所以他们可以容许伴侣的不完美,

容许伴侣的霸道及无理取闹,容忍伴侣的竭斯底里,

他们要的,是希望他们的伴侣可以容许他们有情感自由的空间而已。

情感动物有时候会捉摸不定,但他们是可靠的,

有时候,情感动物会入戏太深,喜欢沉醉在虚幻的角色虚幻的世界里,

但他们绝对是清醒的,只需要给他们多一分钟,就可以抽身了。

情感动物有时候爱理不理,只因为他们启动了自我保护模式,

但他们绝对是负责任的,只需要给他们多一分钟,自我保护模式就会关闭了。

对于任何人,很多时候,我们只是需要付出多一点耐性而已。

所以,如果你遇到的是一个情感动物,你可走运了~

因为他们是那么的善良,

如果你为了他们受伤害,他们肯定会比你更痛一百倍。

虽然,他们在情感上是自私任性了一些。(呵呵~)

--------------------------------------------------------------------------------------------

夜深人静时,哼一哼旧曲,
好让黑夜变得更漫长,可以细细回忆“哥哥”的美麗著迷。。

怪你過份美麗 如毒蛇狠狠箍彼此關係

彷彿心癮無窮無底 終於花光心計 信念也都枯萎

怪我過份著迷 換來愛過你那各樣後遺

一想起你如此精細 其他的一切 沒一種矜貴

有时候,讲太多是种多余的累赘,讲一些不讲一些是搞神秘,不讲更糟糕,是种忽视,人家说你逃避责任。结果只能叹声无奈~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理由。。。
人长大后,任意喜欢的权利会被渐渐的削夺。因为成熟后,人开始会为自己以外的人着想了。

想念。。
曾经被人无端端地喜欢上的日子~
也想念。。

曾经无端端地喜欢上别人的日子~~


Beyond 喜欢你

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雙眼無故地仰望
望向孤單的晚燈 是那傷感的記憶


再次泛起心裡無數的思念

已往片刻歡笑仍掛在臉上

願你此刻可會知 是我衷心的說聲


喜歡你 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你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夢話像昨天 你共我


滿帶理想的我曾經多衝動

埋怨與她相愛難有自由

願你此刻可會知 是我衷心的說聲


喜歡你 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你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夢話像昨天 你共我


每晚夜裡自我獨行 隨處蕩 多冰冷

已往為了自我掙扎 從不知 她的痛苦


喜歡你 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你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夢話像昨天 你共我.


别太靠近我,我是一只善变的情感动物~
一点儿也受不了文字与情歌的浪漫诱惑。

说不定,你会无端端地喜欢上我。。。
说不定。。。。

4 comments:

  1. stop dreaming about love, herng's mummy!

    ReplyDelete
  2. Beyond 喜欢你 这首歌曲我最喜欢。

    深夜的时候聆听,最有FEEL ,特别是望着眼前的万家灯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共鸣,令狐兄!看来这真的是一首不朽的情歌,意境太深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