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2013 新年u la la

电台每到新年都会有热门词,去年有开心乐龙龙,今年有u啦啦。


伟特问我今年又不是虎年,为什么是虎啦啦,不是蛇啦啦呢?

我告诉他,他们是讲u la la,不是虎啦啦,你说的也对,she la la 好像比较应景叻。

后来同事告诉我,u la la指的是马来语的ular,我才恍然大悟,最近联想力怎么变得这么差?还是国语太差?不过话说来华人新年干嘛扯到马来话呢?

马来西亚人的特色就是爱ROJAK,还很骄傲的觉得很有创意呢,对吧对吧,这样才能显现马来西亚的华人的与众不同吧


不管是什么啦啦,总之新年的心情就要像快活的小鸟一样啦啦拉!!


大家来看看我和小亨的红彤彤的蛇年公仔吧。

在吉灵巴刹用六块钱‘蛇’了它回来。都说我很幼稚的。呵呵!

祝大家办年货快乐!

顺便分享一下我及亲戚们买给小亨的新衣。好像还蛮多的,简直可以摆地摊了。




1 comment:

  1. Haha..looking at these makes me feel to post bb s baju..can't wait for cny u know as this year bb s can move around d..n know gong xi gong xi;) wei...hope to see u during c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