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5, 2013

照片歌词大杂烩

周末,拿起铺满尘灰的照相机,咔嚓咔嚓,久违了的声音。

是什么让我忘记这样的自己。

是什么让我找回失去的自己。。

是不是所有美好的东西都是那么脆弱,危机四伏。

是不是要拼命去寻找那最奢侈的梦想,

却拼命推开陪在你身边最王八蛋的现实?


听歌吧。。听歌。。。


枯燥乏味的小草,需要几滴甘露来灌溉滋润。。

歌词写得真贴切。。

原来我只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歌名也取得很梦幻。。。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主唱:白安


作曲:白安

填詞:白安





偶尔想要煮煮面,



偶尔想要烘烘蛋糕,



偶尔想要舔舔雪糕,

偶尔想要装装酷,

偶尔想要装可爱,

偶尔想要假装神秘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想要)變得透明

能健康平安的活着,已是最大的幸福~

6 comments:

  1. 喜多米 嗯嗯 白安的歌聲很棒 好有意思

    喜歡你這篇分享
    喜歡你的意大利面
    喜歡你的蛋糕
    喜歡你的幸福搭滋味-上個星期我和老公才一起整理這個寶塔。有機會po上來跟你分享。我喜歡把喜歡的,幸福的,旅行的,閱讀的都搭在這裡。
    喜歡你的旋轉木馬,童話美麗世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喜欢。
      其实写这篇时我的脑袋里混乱得很呢。
      只是把最近随手拍的照片和爱听的歌混在一起,抒发抒发一下心情。

      我很喜欢看你的分享。
      看得出你的老公很疼你,
      愿意花时间陪你做这个那个。
      你们真的是志趣相投的一对~

      Delete
    2. 喜多米 如果说你脑袋当时混乱得很,我相信都是覆盖全部幸福的点滴。

      谢谢你的喜欢噢~其实只是普通的生活分享而已,很开心你的喜欢。
      目前来说,他真的对我很贴心。感恩中。希望以后也这样。祈祷中。

      大家一起继续幸福-cheers

      Delete
  2. 那个包子还有ladybird的哦?!?!可爱呢~~~~

    白安这首歌很动人呢~~~~我最近也是连续重播来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水晶晶,
      虽然这是你第一次留言,但不知为什么,对你感到一点也并不陌生。
      也许在你的地方潜水过。。哈哈。。
      你是对可爱的东西特别敏感吗?
      我就是那样的人。。虽然被人酸我吃进很多的色素。。哈哈哈~

      Delete
  3. 我们都是宇宙間的塵埃,轻轻地来,悄悄地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