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7, 2013

有子万事足~ 2Y3M小亨



好长一段日子没有为仔仔记录他的成长故事了。没有其它理由或借口,我承认是我偷懒。意思意思记录一下这个时候的他的小故事。。

通常早上醒来亨亨一发现我没有睡在他旁边,他就会一直叫“妈妈来。。妈妈来。。。”即使我立刻回应他,他还是会一直一直叫直到他看到我。通常他早醒,所以看到我是穿睡衣的。这天,他快八点才醒来,这时我已换上上班服了,不像一般看到我时露出的可爱笑脸,他用懊恼的语气说“妈妈去换衣,换熊熊的衣。。。”原来他还记得前一晚我是穿着有熊熊图案的睡衣睡觉的。。。晕~我只好向他解释熊熊的睡衣已经拿去洗衣机里搅了,形容了整个洗衣过程给他听,如何放肥皂粉,水管如何输水进洗衣机里,等等。。要长篇大论一番才能分散他的注意力,才可以忘记之前吵我换回睡衣的事~

偶尔他会对我依依不舍,一直抱着我叫我不要去做工。他说的句子很rojak,福建加语病华语“妈妈去做工mai,妈妈去做工mai可爱的小瓜,要好好纠正他才行。 
 
Last Saturday

第一次带自己还有亨亨去新开的广场paragon. 当然少不了老板兼司机兼保姆伟特的陪同。哈哈~ 没有什么shopping的空间,因为太多人了。去了Coffee Bean 喝一杯休息,因为伟特抱亨亨走了半小时后很累。他不肯自己下来走,因为那天刚好有动漫战览,一路上看到很多穿Cosplay的前卫少男少女,有Culture shock的感觉。可怜的伟特,好心为一个年龄介于16-20岁的男生和女朋友拍照,结果那位男生跟他说谢谢UNCLE~哇哈哈~愤愤不平的伟特于是放话,下次不要让他遇见这个男生,要不然一定要把走他的妹~我就对他说你尽管放马过去吧,UNCLE

亨亨的小小战利品(右边的小熊)
 Last Sunday...
第一次带亨亨去吃比萨。侍应生给他一套餐具。盘子上有可爱的动物,他玩得很开心。心情好起来后,胃口也变好。虽然他口味和伟特比较相似,但一定有些许和我一样的地方,说不定就是都喜欢意大利餐,意大利面,比萨,提拉米苏,喜欢欧洲风情,喜欢有情调的浪漫气氛。嘻嘻~ 这天由于他很乖,我就建议伟特叫一杯啤酒来放松放松一番。当然啤酒没我的份,意思意思给亨亨尝了小小一滴,结果两父子抢着喝。。


      喜欢星期天的蓝天白云。。。     (opps...稍微离题)

就是喜欢穿这条小背心的小男孩。。。(几乎每个星期都会穿)

2 comments:

  1. Herng herng d pandai speak..you have patience ler explained de process how washing machine works..
    Paragon nice place ler...your r right maybe due to cultural shock..dt day bb s enjoy walking around happily
    Share more herng herng updates here k

    ReplyDelete
  2. Herng looks so yeng zai in this outfit, appear to be vy mature in such a standing pos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