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11, 2014

关于自拍SELFIE

学习自拍是为了“试用Quantum Energy”的比赛而开始。
虽然没有得奖,可是却有另一方面的收获。
每天把自己打理得更整齐更自信,是我的人生功课。







自拍的领悟:
 
这些年来我们学会了好好的活着,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然而为了与时并进,
我们也要学习如何突出彰显自己的优点。


不是自欺欺人,只活出自我。

  Top: Acewin Queensbay
Pant: Sunrise Fashion






认识最爱自拍的朋友,
要数猫美人。(呵呵)
欣赏她的穿衣风格,
多元化敢敢穿~
这条衣是我故意要撞她的,
因为机缘在做眼镜时瞄到对面的衣服店有这条衣,就买了。

Top: 东Touch (Prangin Mall, opposite I-optics)
Pant: Sunrise Fashion



我们常常容易为别人的魅力所吸引,
却忘了发现自己身上也有很多闪光点,
内在或外在的。
一个点头,
一个眼神,
一个伸手,
一句言语,
或最简单的,一个微笑~



Dress: Acewin Gurney Plaza




品味是一种自我主观上的生活态度。。。
风格则来自於学习中再筛选后的累积。。。
 Top: Sunrise Fashion
 Pant: Tesco


Selfie

 from 百度百科


20131119日,"自拍"(selfie)获选牛津字典2013年度风云词。

自拍通常指民众利用智能手机或网络摄影机拍下自己的样貌,且这个字的使用频率足足较2012年前增加170

  牛津字典(Oxford Dictionaries)发表声明说,“‘Selfie’今年在英语世界大受欢迎,由社交媒体的时髦用语跃居为表达自己拍下照片的主流简略用语,因而获选年度风云字。牛津字典出版商根据牛津字典编辑群执行的语言研究选出年度风云字,而“Selfie”的根源可追溯至2002年的澳洲在线论坛。

“Selfie”也衍生出许多类似的字,如“helfie”意指自拍头发,“belfie”为自拍臀部,“drelfie”则是拍下自己喝多的样子。 

6 comments:

  1.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我喜欢这样的一个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有梦想的女人最迷人。你的魅力是什么?一张娃娃脸?=P

      Delete
  2. 飘了进来,还看到我的小名。*羞*
    我一看到你那张照片就惊讶了一下,咦。。怎么我在这里出现?哈哈哈。。“撞”得好!我喜欢跟我喜欢的人撞衣服。哈哈。。好开心呐! 真的!!~

    坦白说,自拍的定义,就看什么人什么场合。我以前没有勇气面对镜头呢,可笑吧?

    “ 我们常常容易为别人的魅力所吸引,
    却忘了发现自己身上也有很多闪光点,
    内在或外在的。
    一个点头,
    一个眼神,
    一个伸手,
    一句言语,
    或最简单的,一个微笑~” 好贴心,好有意思。

    真的,很多时候,忘了自己。。其实也可以很好,原本也就很好。对吗?
    我记得我念中五的时候,一位男老师说A很漂亮,然后又扯在我身上说我就是少了那份魅力!当时,小心灵有无奈。天知道我可以到现在都还记得这句话。 而今天,我领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事隔多年,刮目相看,如果你的男教师还记得对你说过这样的话,一定收回。呵呵~
      我也很喜欢这个句子,前两句“我们常常容易为别人的魅力所吸引,却忘了发现自己身上也有很多闪光点”是从报章上一篇关于整容的文章取来的。觉得特别有意思。
      高中时常常羡慕身边的美女长得漂亮身材很好皮肤很美,然后拼命的放大自己的缺点,想要绑牙想要做眼睛镭射想要淡化双脚的五仙一角,那时候真的过得很不开心。其实忘了其实自己也有一些优势,根本不需要这么为难自己。

      Delete
    2. 忘了跟你说,那天我穿着我们的“撞衣”时,毒舌老公赞我有品味。真的是托你的福。呵呵。

      Delete
    3. 做回自己,開心很多很多。懂得欣賞自己,栽培自己。那是愛自己,也感恩父母。
      哈哈哈。。我家也有個“毒舌”。不敢不敢,是你也適合才對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