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28, 2014

好康Photobook Worldwide FOC 4R photo prints

近期面书什么最红?我想除了汤杯,补选,应该是验收成品期的photobook吧。
面书上看到好多人都分享了他们收到的成品。
我做东西喜欢快人一步,在有些人还在最后一分钟制作photobook的当儿,
我就已收到我的25FOC4R photo prints了。
 



不过,photobook比起photo prints来得易收藏易翻阅。
除非你另买相簿来收藏,要不然photo prints看腻了后还真给你头疼要如何处置它。





不过呢比起photobookphoto prints还有几种不同的用途哦。
我就在这里分享几种,其他的你们就自由发挥吧。

做个小小感谢卡,让亨亨在教师节送给老师,散播感恩的心。




做个diy postcard,寄给朋友分享你的旅程。Photobook Designer software提供了你很多现成的layout,方便又好用。





做张家人或宝宝照片,用磁铁把它挂在冰厨上,为家里添一分温暖一分爱。
 




其他:- 把和朋友合照洗出来在适当的节日送给她/他,维持友谊。
-          老人家特别喜欢看照片,有空多帮他们拍拍照,然后把照片洗出来送给他们。

总的来说,真的很感谢Photobook Worldwide,不但为自己打响名堂,
还惠及很多很多的消费者,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大家也不妨分享看看照片还有什么用途,交流交流一下!


·         Websitehttp://www.photobookworldwide.com


·         Headquarters

23, Jalan Anggerik Tainia AW 31/AW Kota Kemuning Shah Alam, Selangor 40460 Malaysia

·         Company Size: 51-200 employees

·         Founded: Year 2005 

4 comments:

  1. 是咯!我也觉得我的爸妈比较喜欢冲印出来的照片呢!

    ReplyDelete
  2. 我的妈妈比较喜欢photobook,爸爸则喜欢把照片烧录在光碟加他喜欢的背景音乐然后播放在电视机。哈哈。而我,最怀念的是菲林时代~ 典型怀旧派。呵呵~

    ReplyDelete
  3. 笑死我了!什么你做东西喜欢快人一步。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句话有笑点吗?取笑的笑还是好笑的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