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换乐无穷之吉蒂猫交换计划

八月时送走了魔鬼莫多,九月的第一天迎来了独角兽吉蒂。交换计划成功。
之前看过一出戏叫换乐无穷》(Wish and Switch),
戏中有一个神奇网站,只要输入希望换得的东西,并接受网站提出的代价,交易就可成交。
不过呢,想换的东西的难度越高,付出的代价就越大。
还好,这个交换计划的代价不高,双赢。
记得开斋节那天因为要开工,打油的时候买了一只吉蒂让自己保持好心情。
而盒子里住着的是神秘吉蒂,在你没打开之前你都不知道里面住着那一只。
那时候未开箱的时候看了看十个设计,心里想每款都好,不要魔鬼就好了。
结果打开一看,中了头奖!哈哈~
不过虽然是这样,人还是有感情的动物。
相处了一段时间要送走它时突然一阵感触,觉得它很特别,很善良,很人性。(嘿,不过是塑胶料一个,拜托==哈哈!)
在新主人那边要乖噢!拜拜!





外表亮丽有内涵的独角兽小猫,欢迎你到来~~~


6 comments:

  1. 换上这个阳光多了!嘿嘿~

    ReplyDelete
  2. 想说,最近宣布kitty猫不是猫耶 ~~怎么办?怎么办? 嘻嘻
    粉红系列很亮很靓,给心情点亮。

    戏中有一个神奇网站,只要输入希望换得的东西,并接受网站提出的代价,交易就可成交。
    不过呢,想换的东西的难度越高,付出的代价就越大。 ~~~ 这个有点有趣也有点邪恶感。 或许就是这样,什么都要付出代价。

    eh 没啦,这两只kitty不用代价,分享分享,物物交换是幸福的,毕竟人与物都讲究着缘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猫要不然是狗?熊?兔子?
      我不管我不管,kitty猫一定是猫。
      谢谢你和我交换,这两只kitty的代价就是付点小钱给邮局。不伤荷包哈哈。

      Delete
  3. 我也想要问,kitty猫不是猫,那么到底是虾米?xD

    这部电影我想看,哈哈!
    物物交换真的很让人喜欢,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所以你的kitty猫换来换去,最后你可以说每一次都曾经拥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部戏是香港电视剧,应该是去年的戏了,胡杏儿李思捷主演。

      只换一次就好啦。我想kitty猫比较喜欢安定的生活,换来换去很多功夫。=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