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6, 2016

Middle 在我们忘记之前




昨天,放了自己一天假。无他,就是要清除年假。

原本想要一个人看一场电影。

不过脚步还是不知觉的踏进了书店,停留到不知时日不知年月,然后在末日之前带走了这本书。

踏入书店仿佛是一台时光穿梭机。

把自己带到了某一年某一日停搁。

那是有蔡智恒,张小娴,周杰伦,古巨基的青春年华,海水正蓝,

那是情窦初开憧憬恋爱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XDDDD

写了自己都觉得TMD好恶心。受不了的请自先离场。


“屹立在时光的十字路口,遇见以前的七个自己,和自己来场约会吧。”


想起了我的部落格的标题。那是偶然一天灵感来的时候放上去的。

憧憬恋爱的自己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在这里吧。

找回那样的自己需要一些酝酿,一首歌一本书一个地方或一种气味。

就是这一本书帮我召了魂,虽然农历七月已过。

也许是很简单的故事。不过,也多多少少写出许许多多的人的心声吧。



书名:在我们忘记之前

作者: Middle

绘者:莊謹





 愿所有的旧朋友们,都可以记住彼此最美丽最真实的那一面。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更多介绍及有意网购: Here


照片取自:Middle’s Instagram

15 comments:

  1. 哈哈,我清除年假大多待在家顾小芝麻XD
    偶尔也是想要独自的放风时间~
    我在想你家里的书架都是满满的书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偶尔真的需要独自透气的空间啊。其实有好几年没买书了,今年买得最凶。是时候控制一下。 =P

      Delete
  2. 我最近一次买的书竟然市手作书籍,是多久没买小说和散文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把钱省下来当旅费更好。我是没得去旅行所以就在书海中漫游咯。

      Delete
  3. 不懂我是哪种朋友呢?我的老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啊,没有想过叻。上面写的是男女之间的朋友关系吧。
      不过我们确实是老朋友无误,都快二十年了,不要害我出卖咱俩的年龄好吗?=P

      Delete
  4. 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想念,总有一个是与我们特别共鸣的!: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同的博客,不同的文笔,总有一个是我们特别共鸣的!谢谢你。 

      Delete
  5. 我仍然记得你那张简单率真的脸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记得十三岁那年你在我窗口旁走过的萌样。

      Delete
  6. Replies
    1. 阿娴是你!!!!你好吗?别来无恙?怎么休息这么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