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28, 2018

《Airbnb初体验》KLCC Pavilion KL Tower 吉隆坡武吉免登 双子塔 vortex 49楼高级公寓

是的,喜多米来吉隆玻了!!!!(自认为是万人迷的开场==

已经有七八年没踏入这里了,最后一次到来应该是生完大亨后来这里应征工作吧。那一年还来了两次,都是早上去下午回。
不过吉隆玻这城市是我到过最多次的地方,中五中六的毕业之旅都是来这儿,
第一份和第二份工作也来了这里训练,第二份工作更让我在这里呆了两个月半。
所以记忆里的金河广场,茨厂街,Pavilion, Lot 10, Times Square,Bangsar, Jalan PuduJalan Alor还历历在目的。

这次原本想要旧地重游,但带着孩子加上时间有限加上佳节大塞车加上下雨,计划告吹,只去了Pavilion打卡。
这一趟就纯粹带三个小瓜来这里开开眼界,欣赏城市的繁荣与繁华,亲眼看看课本里看过的黑风洞,双峰塔,KL Tower等。

这篇就说说住宿吧,我在Airbnb看中了位于双峰塔隔壁的高楼住宿,除了想体验高楼也想好好的欣赏首都的璀璨夜景。

价格方面在这个黄金地带三房二浴室RM300有得找算是价廉物美,要注意的是停车费(一小时RM4, 一天RM16)及泳池(一次一个人RM20)另计。

现在的Airbnb大多数都是Self Check In,屋主给了我密码去邮箱拿电梯卡,屋子的大门也是用Digital Password Lock, 方便得很。



整体现代化,清洁干净,家具齐全

有两间房,一间没有门的小房,基本上可以容纳六个人。小房有一张床不是很舒服。照片没拍到。


电视机有点小哦。不过冰箱和洗衣机都很大。哈哈。

活动J空间是很足够的

喜欢他们家白白的厨房!

好好睡哦

窗外看去就是吉隆坡塔了。








 夜景尤为迷人,不过我竟然只拍了几张。太累了。

在Pavillion买的🎈,拍照很有感觉i哦

哥哥弟弟都很合作让我拍


来分享一下我对于第一次自己下订的Airbnb的看法。

优点:
高楼的景色无敌,不论是那一个时段都有不同的壮观风景,喜欢扎卡的朋友会喜欢
地方蛮大又宽敞的,适合孩子,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整体现代化,清洁干净,家具齐全,和住酒店差别不大
价钱比起酒店便宜很多
地点在黄金地段,去KLCC, Aquarium, Pavilion等都很靠近

缺点:(不大)
停车费(一小时RM4, 一天RM16)及泳池(一次一个人RM20)另计。
电视机只有8度空间可以看,而且不清晰
Digi Wifi没有充电,还好和我的手机的线是一样的可以自己充电,不过好处是portable的,我没用所以不懂网速是快还是慢
没有给汤匙和叉,还是我找不到呢
浴室外没有放floor map,有带小孩子的要注意
网上照片是有给一些免费饮料和零食的,不过我们check in时没看到

有兴趣的就去看看吧!个人给四星半 =) 
链接:
https://www.airbnb.com.sg/rooms/24512874?guests=1&adults=1

4 comments:

  1. 风景真的很美丽!
    我也已经超多年没有去过吉隆坡了,每次都是经过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离波德申应该不远吧,下次可以穿插行程哦!

      Delete
  2. 我上星期带儿子去了一趟马六甲 :) 黑风洞却从来没有去过~要从你的博文中游历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只是去打卡啊,那时候天气狠热!等你的马六甲游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