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16, 2019

《金马伦民宿》Tanah Rata Airbnb| Cottage by the Pine @ 松の屋和其它推荐


这篇就来介绍让我一见倾心的金马伦Airbnb住宿。
一个无意的浏览促成我改变心意放弃没去过的州属直接决定再上金马伦,
大家会不会好奇到底这家民宿长怎样是如何烧到我的呢?
现实中无法在自己的居家实现理想梦想的风格,
所以每次出游都会特别优先搜寻Airbnb,透过各种不同风格不同设计不同景观的屋子,
在别人看腻住腻活腻的地方找找新鲜感和惊喜!


这家公寓就在我之前2012年带大亨来的时候入住位于Tanah RataHeritage Hotel的附近。
在直能甲海鲜饭店吃完午餐后,看到Google map的提示,14km的路程竟然要一小时37分钟才能到。
顿时很想哭,但事实上我们是塞了超过两小时才到,车子也在半路中被后面的车子亲了一下,还好无碍。
那天到底整个金山有多少游客涌进来啊?
这边就给大家温馨提醒,最好避开热门日子来这里车塞车。

 

这家民宿的管理人身在槟城,所以他提供密码让我们self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这里的公寓算是老房子了,正因为古老才能散发浓浓的古典英殖民风格吧。
小民说这里好像在Ikea这样。啊,一言惊醒我。这里的家具和装饰都是来自Ikea的。

带小孩出游就会有这样的惊喜,考验他们的观察力,想象力和记忆力。

在金马伦设立民宿有一个很特别的优势,怎么说?
这家民宿完全没有冷气,然后只在客厅放一个小型风扇。

电费超级省!这家也没提供wifi,比起我槟城经营的民宿一个月可以省下至少两三百块啊。





这里的面积不小,最少有1000平方公尺。厨房有提供自煮火锅的工具。  
没有电梯而我们租的单位在最高楼,四楼。看得出经营者的用心,
楼梯都放了脚印👣贴纸,墙上也放了一些爬楼梯的好处比如提高心率,保持骨关节的灵活,锻炼腿部肌肉消耗热量等。
除了家婆觉得一点吃力,孩子们也没怎样。




对了,说说Chitose草莓,一拿出来吃就被孩子们一扫而光,不能停嘴。
一般吃到的草莓酸度占50%,这个大概20-30%,甜度比较强。
不过小田不会欣赏,还是对巨峰葡萄情有独钟。
两盒草莓两盒葡萄就在两天里分两次吃完了


喜欢这里的幽静,度假风十足。

看起来非常专业的照片都是从网上拿的,真正入住跟照片相差不大。
最喜欢这里的客厅和露台,那晚小田不要睡觉,一直要出来客厅爬上爬下,
最后玩到累了还做了巧克力蛋糕才乖乖去睡觉。😄


最开心三人组,唯有看戏才能拍到三个人不会蒙的照片


取名Cottage by the Pine @ 松の屋大概是配合外面的景色吧。其实这家民宿还有其他系列同一个经营者的。

梦の屋冬の屋的露台放了一些漂亮坐垫,梦の屋甚至还有帐逢,更像身处西方国家的感觉,非常的适合用“ instagrammable”来形容。



这里就顺便分像了一些民宿的链接🔗,方便日后参考。

Tanah RataGreen Hill Resort

Cottage by the Pine @ 松の屋
The Spring Cottage @ 春の屋
The Fairy's Cottage @ 梦の屋
Santa's Cottage @ 冬の屋
The Hill Side Cottage @ 云の屋

**如果入住Tanah Rata地区,没塞车的话前往夜市仅需6分钟车程。

可以步行至夜市的




可以容纳12个人以上的


超好评适合家庭的(4.9星以上)



超好评适合情侣的


14 comments:

  1. 好美啊!!!我爱Airbnb也是这个原因,感觉可以满足自己家居无法满足的感觉,然后又体验不同风格的家居摆设,这样的家我可以住一整晚不出来都可以(不知道金马伦有外卖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应该会有外卖吧,真的我孩子都不想出去,还说住一晚不够。

      Delete
  2. 漂亮叻~~~弄到我又想去金马伦了~

    ReplyDelete
  3. 这家民宿太太太舒服了!金马伦真的连普通周末我都想要避开,那个车龙真的很恐怖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家民宿连风扇都没有,有点不习惯。🙂金马伦真的很受友族同胞欢迎,经过一些大街的Motel都客满!

      Delete
  4. 巧克力蛋糕,我还真的以为是可以吃的…

    ReplyDelete
  5. 这airbnb也太美了吧!!!我还真的会为了这住宿安排下金马伦之旅叻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好漂亮的民宿,出游能够找到间很"Instagrammable"的民宿很加分。

    对金马伦这个地方真的是又爱又恨,心痒痒很想去吹冷风,吃火锅和新鲜草莓,但想到车龙就倒退2步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除了民宿,酒店有提供美味早餐的我也喜欢。基本上出游的话我对住宿要求不高,清洁和安全最重要,遇上漂亮的就加分!

      Delete
  7. Replies
    1. 你应该是几百年没看我的部落格了。=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