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6, 2019

《真实经历》重新拥抱不舒服的生活


天知道我是多么的想要跳出舒适圈啊,现在的我又变成了爸爸妈妈担心的小宝宝。记得我有一篇《我曾经是个疯子》的文里提到我发疯的经历,没想到那个文写了几天后,隔了十五年我又旧病复发了。今天的我续上星期又回到了中央医院的102单位,排期看精神科医生。



此时此刻,我正适应着拥抱不舒服的生活。之前那一篇在我头脑陷入极度混乱时删除了,所以再重新发文一次。谢谢读者们给予我勇敢的分享一个肯定。对于这一次更歇斯底里的龙卷风似发疯然后连接到异度空间里穿越时光仿如掉入黑洞里的怪诞经历,再从两天里吃了补脑的药回到了现实世界的神秘旅程,我会在对的时间点对的心情里分享出来。



这期间,就让我好好修养,好好累积勇气,我想为我的经历寻找更明确更多元角度的看法,科学,医学与灵性之间的,但同时也想好好整理我自己所看到的不可思议的东西。


谢谢上星期经历过那么不舒服的时期,我还好好的活着。


特别感谢医院诊所医生Dr Nizam Ali B. Noorulameen (Klinik Kesihatan Bukit Jambul)的帮助,帮我写了蛮详细的推荐信。其实上星期我先生带了我去看城中出名昂贵的医院的私人医生,那次的费用是RM800++, 单是医生咨询十五分钟已是RM450,然后才发现公司的保险是不保神经科的,而邻家公司也是11月开始换保单,可以接受这方面的外诊,但也是限于大概RM500-800左右,可能一次的费用也不够。所以我决定回到十五年前的中央医院寻找治疗

 


人生,还是要继续走。


部落格,还是要继续写。

最近无法到你们家作客,不好意思。我会好好的。加油!


18 comments:

  1. 喜多米,我就猜想文章删除了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我还在想怎么都不见你的倩影呢?有点小小掛念,看你发文很高兴知道你很努力,勇敢和安康了真高兴,偷偷留言给你,送你大大的拥抱,加油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一直都在!真的如果了解我就会知道我出什么状况了,要不然不会删帖又不发文。呵呵!

      Delete
  2. 你要加油哦!好好休息,我们等你!

    ReplyDelete
  3. Love heals. Love is the answer for everything. Hugss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like the Frozen 2 movie..Love is the answer, during this period i was like Elsa trying to search for the voice i heard, also like Anna, brave to fight for the illnesses that weaken me and worrying my family and friends..not easy, but having you all is kind of blessing! Appreaciate!

      Delete
  4. Replies
    1. 嗯,谢谢你。我相信每个人生都有高低起伏,唯有接受它吧。

      Delete
  5. 有点明白你的感受,因为我一向都是一个颇阴暗的人。这些年来,一直从阅读和文字学习如何跟自己的负能量相处,相信你也是。抱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没勇气去看“小丑”,我怕看到我自己。呵呵呵呵!也许这些经历也算是我们独特的天赋,看起来完全不同世界不同的、生活的我们,却能互相相吸,谢谢文字。你说得有道理,也许这几年不知不觉都以部落格与阅读作为出口,所以累积了能量才能度过每一个习题和难关。一起加油!=)

      Delete
  6. 很抱歉现在才看到这篇分享文,你很勇敢,用于面对自己,能够把这一切写文分享就很不简单。别急,慢慢的把自己给找回来,不管是15年前或15年后,相信你可以做到。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迟来的留言,有些事终究要去面对,越害怕越想躲藏,证明康复得还不够。豁出去后真的不再介意那么多了,旁人眼光也好身边人质疑或反对也罢,只想分享出来给有需要的人,希望每个有这方面困扰的人都要积极自救,不要放弃。

      Delete
  7. 你很勇敢的在面对,厉害!

    ReplyDelete
  8. 很感恩在《超级生命密码》找到答案,也许是前世今生的因果循环,今生再上演一次。
    感恩一切都有解了,运用和天地宇宙大自然连接源头,接收大自然的能量来改善自己的能量场,一步一步地走向幸福人生。
    我真的真的很替你开心! 我们一起加油咯!ヾ(◍°∇°◍)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