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6, 2022

[槟城亲子活动】Penang Sg Ara Glass House 槟城新港玻璃屋

想来好久,但一想到来回要走三四个小时,就这样拖了一年, 终于因为有一天小民看到别人的视频去了玻璃屋,他也要去,就趁假期一起去啦!

原本打算先斩后奏偷偷带两个孩子去的,后来被先生发现也要随同。幸好他有跟来,因为喜多米是怕狗之人。途中走到一半突然前面一堆野狗挡着,对着你一直瞪的情景,那时候瞬间感觉糟了不懂会不会被追被咬的没命感觉,非常害怕心跳一百。还好最后,它们没有恶意,慢慢的懒洋洋的移开。吓死宝宝了!

最后,还遇到一只可爱的狗狗带路呢!也许,我对于狗的恐惧感可以随着登山经验越多慢慢的克服吧~


有两个方法可以上去这个闻名遐迩的玻璃屋,第一个入口地点在Sri Subramaniar Temple Sungai Ara旁边上去Emperor Hill 帝王山庄的路,另一个则是可以从槟城新港Sungai Ara Fairview Residence前Cangkat Sungai Ara 19那边上去。(GPS:5.336628, 100.266048)


我们这天是从帝王山庄的路上去,下来时没注意一直下才惊觉去到了Cangkat Sungai Ara 19,没关系,有手机,用谷歌地图搜寻,要走2公里左右就能去回帝王山庄停车的地方。 结果来回我们用了3个小时15分钟,大概13公里。 难度:简单 ★★☆☆☆ 难的地方大概是路途真的很长。很多登山客觉得简单是因为路况都很容易走,不太斜。
 



总结来说,帝王山庄上去的那条路要预算大概两小时,很多分岔路没有人带路可能会迷路,不过我们很幸运遇到几辆电单车路过,可以问路。而这里沿途风景真的超美,感觉身在异国,一路走着就像去旅行的心情一样,一路上也很多狗狗,建议带登山杖或雨伞防护。
而Cangkat Sungai Ara 19泊油路居多,路程大概1小时比较短,而且没什么分岔路较简单,但相对来说风景是比较逊色的。


对了,最近都是录制影片放上Youtube比较多,大家还没Subscribe的支持支持一下哦!

这里

谢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