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23, 2012

女人及美容院

不经意间,发现了自己养成了一些别人看起来不容易办到的习惯。
习惯是一种定型性行为,习惯成自然,时间久了,它会不知觉地变成理所当然。

有个主管级的女士告诉我,你没上美容院怎么行,黑头白头会阻塞你的毛孔,死皮会越来越厚,黑斑也会越来越多。难道你不怕你老公的朋友笑你像个黄脸婆吗?

曾经是美容院常客的我告诉她,你知道上美容院的时间有多长吗?那段时间如果用来陪家人,阅读运动,休息或做一些我喜欢做的事,不是更有意义一些吗?她的反应是哦天呀,一副世界末日即将要到来的样子,她说她好害怕有一天会变成我这样,对容貌保养这一回事不当一回事。

原来,上美容院对她这么一个主管级的女士是这么的重要的。或许是她有钱没地方花?还是她家是开美容院的?想起以前我的美容师也常常在为我做护理时,在我的耳边轻轻的灌输我要定时上来做护理,女人懒惰就会变丑女,男朋友会嫌弃之类的,企图要催眠并洗脑我这个耳朵软的傻瓜。要不是逢甲夜市那个被人迷魂后当羊牯来宰的难忘经验,我想到现在我也会和那个女士一样有着同样的想法吧~

女人爱美可以很DIY,也可以很天然的,我相信上美容院并不是唯一的途径,毕竟这个社会里,要找到一个不向钱看的良心美容师实在太难了。

你知道吗?在你默默为我脸上的黑头白头不能被挤出来而感到可悲时,我也悄悄地为你内心积累的黑头白头捏了一把冷汗。

女人,成熟点吧~

3 comments:

  1. yeah! Give me five, we r both on the right way! although i m going facial evy mth now..wahahahaha

    ReplyDelete
  2. Hehe...u r still far away from me! =P

    ReplyDelete
  3. aiyo, if she see my face lagi gai. huhuhu. i agree with you on this

    女人爱美可以很DIY,也可以很天然的

    f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