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12, 2012

投稿记

致:親愛的作者


您好,非常感謝投稿。很遺憾本版並未留用您所寄來之稿件,特此敬告。

希望您別氣餒,也衷心希望能再度接獲您的投稿

阅读使人充实,会谈使人敏捷,写作与笔记使人精确……史鉴使人明智;诗歌使人巧慧;数学使人精细;博物使人深沉;伦理之学使人庄重;逻辑与修辞使人善辩。

星洲日報 活力副刊.星雲版

編輯之一:毓林

電郵:xingyun@sinchew.com.m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这样,我的“第一次”被星洲日报以非常礼貌的方式退稿了。本人笔墨有限,有自知之明,对于投稿,纯属好奇。到底活在2012年的今天,还剩下多少人在投稿呢?刊出来的话,又到底有多少人在看呢?我想,有些人随意在面子书上乱写,得到的‘赞’可能还比阅读你刊登在报章上的人数还多吧~ 所以呢,投稿这一个玩意儿,不能太认真,但也不能轻言放弃,也许就像网路上看到的金句吧~

看誰熬得住,誰就是這孤獨道路上,那燈火闌珊處的人。”

在此向所有投稿者致以万二分的敬意!

有兴趣投稿者,可以参考以下的电邮,记得注明中英文姓名、笔名(若有)、地址及联络号码哦~

南洋商報:

言論 - opinion@nanyang.com.my (言論版主編收)

天方夜譚 - hunfn@nanyang.com.my (鬼怪玄奇故事)

南洋文藝 - chanys@nanyang.com.my



星洲日报:

《后浪》 ━ newaves@sinchew.com.my (逢星期四见报。25岁以下文字爱好者的投稿天地。)

《星云》━ xingyun@sinchew.com.my (逢星期一/六见报。)

《文艺春秋》━ forum@sinchew.com.my (逢星期日见报。)



光华日报:

《蕉风椰语》━ xf@kwongwah.com.my (周二至周日见报。500-600字的生活小品。)

《文川》━ xf@kwongwah.com.my (逢周一见报。)

《異言堂》 - editor@kwongwah.com.my (言論)


东方日报:

电邮:literature@orientaldaily.com.my

(东方文荟,生活文艺)

ORIENTAL DAILY SDN BHD

Wisma Dang Wangi,

No.38,Jalan Dang Wangi,

50100 Kuala Lumpur.

4 comments:

  1. jiayou wei wei. no give up. for me, you are really good liao in writing!!! support u always~~

    fen~

    ReplyDelete
  2. look forward to greater entry from u! faster fas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