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回到亚当夏娃时》倒数二十一天:韩国明信片


把这里荒废了一个月,现在已是2012年最后一个月了。如果可以,我想在这个月里送大家一份大厚礼,那就是大家从今天到12月21日,每一两天都可以看到我刷新部落格~


瓦卡卡,你们一定暗想:扯,喜多米又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这个大礼送我可要哭三声~

呵呵,如果玛雅人的预言准确,12月21日真的是世界末日,就让我把我仅有的一丝丝才华,那就是我难登大雅之堂的幽默文笔挤光用尽吧,一滴不留。“不浪费”及“节俭”可是我的做人原则哦。像才华那么珍贵的宝,那里可以浪费呢?

第一天就来分享我的收藏吧!十月底收到的仓底货,拿出来和大家亮相一下~


收到咯~~等待已久韩国的明信片!果然没令我失望,我收到了目前为止最一见钟情的明信片~原因当然很简单,因为有我最喜欢的小熊。济州岛有一间很出名的泰迪雄博物院,哼!Cutie她们一定是去了那儿。


其实呢,大学时期的我曾经修读过韩语两个学期。所以当然是对韩国这个国家充满了憧憬和期待。一年前,亚航开发韩国航线,Cutie第一时间就计划了2012年的韩国之旅,她也约了我同往。可以和Cutie一起去旅行,一直是我和她都很期待的事情,再加上她约我去秋意正浓的浪漫国家,更让我流口水不止。

 
只可惜我一次又一次的失约了,要怪只怪我自己没那种命~

唉,我没那种命,他没可能让我去~只怪自己太傻了,一直在发白日梦,以后别提出国旅行了~

朋友说得对,我就是太贪玩了。矛盾的是,周国旅行学习当地的文化一直是我的梦想,做做白日梦不过份吧。人总要有梦想,虽然遥远,但只要青山在,还是有机会的,对吗?

临行前,Cutie还和我拿了地址,问我要带什么回来给我吗。我说,什么都不用带,把我带到那儿去就可以了。废话!哈哈~
原来,韩国用的邮票只是普通的一个贴纸而已。

有人说我创意点子多,我可不觉得,因为比起我这个朋友Cutie,还有Sexy,我只能算是拷贝猫一名而已,哈哈~ 看她写的字,画的图就知道她活泼的个性了。




好啦,就这样,Cutie和小翠又完成他们的另一个壮举啦。恭喜你们!其实呢,我觉得韩国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是语言不通的国家。她们能去那边自助旅行这么多天,又可以把明信片寄出去,真的不简单~谢谢你们,感动极了!

1 comment:

  1. finally! it's has been such a long time for not leaving my footprint here..thx for the GIFT before the end of the world!hehe.. ur words cheer me up as usua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