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空白

最近让我的部落格过得很空白, 好事来的。

很多事情发生了,无法一一细说。

也许就引用名人说的话为我现在的心情做个剖白吧~


陈凯歌:

我觉得今天的时代是一个了不起的时代,但是我不愿意用好或坏去判断它。小时候看书,狄更斯写《双城记》开篇就说“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都这么讲。我当时小,我说“为什么最好的时代同时会是最坏的时代?”后来慢慢地懂了,其实就是我们面对的这个时代,真的非常地复杂,非常地纷繁,充满了变化。

1 comment:

  1. 地球天天在转动。因为你变,所以我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