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14, 2013

美丽的季节



两个月前,姐妹捎来了她的好消息,她的甜蜜蜜婚礼,将会是我变老一岁后的第一天。

昨天,请柬,姐妹礼送到了我手中。

华丽公主型的她,设计出来的请柬包装也是那么的靓丽高贵,看到这条她设计的闪闪斜肩式鱼尾晚装,让我有如像竞选最佳女主角或最佳女配角的女星们走在红地毡上的感觉。这份小心意,有诚意又有分量,有钱买不到,创意十足。

缘分好奇妙,把不同性格不同风格不同世界的人牵在一起。

曾经同桌两年的我们,都讶异于上天的这个安排。

或许善良又热爱友谊的性格是我们相处的催化剂吧~

曾经一起走过的难忘青春岁月更是我们的友谊的恩人。

感谢上天,赐给我很多的福气,让我们这班人相遇。。。

就这样,我即将成为目睹你最幸福甜蜜时刻的其中一个幸运儿。

祝你 永远当个爱自己及被宠爱的女王~

1 comment:

  1. 真的很漂亮华丽
    能见证好友的幸福,也是自己心灵无限幸福与感动
    祝福她新婚愉快 幸福美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