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2, 2013

429 Penang Perhimpunan Raksasa



受够了很多自以为看得通透的人说,每个政府都是一样黑暗,一样贪污。
也许你们在某个立场上是对的,
可是如果每个人都这么想,这么说,
那么政府肯定继续贪,继续腐败下去!

如果大家换个角度,
唤醒每个人心中的真善美,
相信改变,相信廉洁,
那么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下一代才会有希望。

我可不希望以后当孩子问起我,政治是什么东西时,
我会像我的妈妈告诉我这样的方式告诉他政治都是黑暗的,不要问,不要去管,远离它就是了。

我更害怕我们的国家会成为《天与地》里那样的dying city~

劉俊雄(林保怡):「各位香港人,我是5號候選人劉俊雄。今晚我不是想跟大家說甚麼政綱,不是要叫喊甚麼口號;我是想說一個事實給大家聽:無論香港或世界任何一個地方,政治世界就是骯髒的世界,從政手段就只有卑鄙、奸詐;除了這樣,就只有更卑鄙、更奸詐!大家如果想得到公義,我可以告訴大家,一個公義的人絕對也不可能幫你達到目的。你們不要再自己騙自己──你們只可以依靠一些自私的人,當那些自私的人得到他得到的東西,他滿足了之後,他才會站出來為你們爭取你們所想的。這個世界就是這麼醜惡,我們要面對現實,我們才可以走我們的路!大家站出來看看我們的世界,這一個就是我們的世界,這一個就是我們的選擇!」  
Dr. Dylan(Joe Junior):你看看我們這個世界,看看這個城市是甚麼樣子!除了「錢」這個字,我們已經分辨不出是非黑白──我們每個人都被環境訓練得像倒模出來似的:喜歡吃同一樣的東西、喜歡同一樣的電視節目、支持同一種的政治立場、信奉一種生老病死的做人方式。這個城市正步向死亡!你知道嗎?


所以,我豁出去了。  
那一夜,反风狂吹,北雨飘送,
而我们,衣衫尽湿,士气高昂。。。
这一次,告别腐败,改朝换代,
让大马,迎安弃纳,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2 comments:

  1. 喜多米 喜多米 喜多米 喜多米 喜多米

    ReplyDelete
  2. 很快的,新一届大选要来了。
    这次不知道胜利是属于新希望或是旧黑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