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Red Little Riding Hood "Hello Kitty"




转自网上,
女人全是优点:妖的叫美女,刁的叫才女,木的叫淑女,蔫的叫温柔,凶的叫直爽,傻的叫阳光,狠的叫冷艳,土的叫端庄,洋的叫气质,怪的叫个性,匪的叫干练,疯的叫有味道,嫩的叫靓丽,老的叫风韵犹存,牛的叫傲雪凌风,闲的叫追求自我,弱不禁风叫小鸟依人,不像女人的叫超女!

从小就不懂得爱美,
妈妈没有空帮我打扮,
再加上我有运动细胞,周末时爸爸都带我去爬山跑步的,
所以呢到了十三四岁时,认定自己以后会是个超女。
到后来十六七岁时,认识了一个好朋友,
影响了我很多,
后来更让我爱上了曾经觉得不可能看上的Hello Kitty
从此改变我一生。。
变成了阳光淑女。。呵呵呵~
谢谢想到Hello Kitty就想到我的朋友们。。

这只今天热辣出炉的吉蒂,
男同事说是大婶look,女同事说是奶妈look。。
你说呢?

1 comment:

  1. 特别有意思。。总之做一个什么样的女人都好。。就都是好女人!
    我到觉得你很有女人味和个性(转载的那个写个性是--怪??)这个不代表我的立场哦。

    我在家的时候 -牛的叫傲雪凌风 ~ 其他的有些不懂该怎么category自己比较好。

    偷偷跟你说(我到有不懂跟谁说过),就没po上FB或blog,我的大头也帮我收集。嗯!所谓的帮我收集。。。我都kitty没好感丫!~搞得我是不是喜欢也分不清楚。不过,这系列质感不错是真的。
    这红色的大头说很棒,非要不可~他说的。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