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九月。生日快乐。Basil, Le Bistrot



































过去几年都会在这儿祝福今天的寿星女。今年也不例外。
再多心思的祝福如果没有真心了解对方想要所需可能沦落成不解风情。
而再简单的祝福如果是诚心诚意为对方设想设计的确会轻易让人感动。





















这次的聚会,深深的感到简单的重要。
记得李心洁说过类似这样的一句话,世界越复杂,生活及心态就要越简单。
而简单这事儿,往往是需要费尽脑汁,燃烧青春,看尽繁华后才能明白的。
 





以前的聚会,会很努力拍下许许多多的照片来留念。
现在,反而觉得越少越精。
一起的时间,只想好好享受美食,交换近况,思想交流,互相打气。
或像凯特英所说的,在没有修饰的夜晚里,放松。放空。


 
Photographed by Boon





































祝寿星女生日快乐!努力成为自己生活的主人。

取自网络:
#一个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钱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过多少人,有多少人记得你。
生意人的帐簿,记录收入与支出,两数相减,便是盈利。
人生的帐簿,记录爱与被爱,两数相加,就是成就。#

Photographed by Boon


























这天我们点的食物如下:
Soup: Cream of Mushroom Soup
Entrée: Salmon Tartar
Main Course: Chicken Breast, Pan-seared Wild Seabass, Gratin Seafood Pie
Gourmet Sandwich: Masala Spiced Chicken Thigh




由于是大家一起分着吃,不是一个人一样主菜,所以基本上大家都可以尝试到不同的味道。

这里的面包稍显硬,个人推荐Salmon Tartar Pan-seared Wild Seabass

一进来的环境给我似曾相识的感觉,就像缩小版的唐人瘄China House

这晚播放的爵士乐有我喜欢的Fly me to the moon, 在这样的气氛里好想喝一杯让自己没那么清醒。
 

Venue: Basil, Le Bistrot 

Address: 9, Jalan Kek Chuan, 10400, Georgetown, Penang.(Opposite UMNO building)

Business Hours: 11am to 9pm on weekdays and 9am to 9pm on weekends. Closed on Tuesdays and Wednesday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sillebistrot

Contact Number: 604- 226 5741

3 comments:

  1. 谢谢你特别摘下的名句,简单得来却写到心坎里去。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赶在临睡前的用心祝福。

    ReplyDelete
  3. 其实我倒是相反,现在会越常拍照,因为以后再重温旧照,不必多说一定能想到什么有趣的事。
    也祝福寿星女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