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15, 2015

Bella Marino Italian Restaurant 生日快乐,食魔!



十月来到了一半,部落格还是空空的,是准备要交白卷了吗?
这些日子,都把自己藏起来了。藏着藏着,也逐渐变成一种习惯。你们习惯了这样的习惯了吗?
不过,这里可是属于我的天地,一个自己经营了很久,可以找到自己看见自己的地方。



#阳光最是明媚 #大亨的新欢 #爱 #猫头鹰床单



烟霾受害者就是我 从上个月开始发烧感冒皮肤发痒喉咙痛到这个月的眼睛红肿发炎 严重破坏了我的上班出席率 今年的病假全拜它所赐

埋怨载道的说自己是烟霾受害者,可是受苦的岂止你我他,天地多多少少的生物上至鸟类下至海洋生物植物们都在默默地受罪。因霾得福偷得半日闲,在家小睡后眼睛红肿现象有好转,所以趁有心有力不能就这样闲着,赶紧做家务吸尘换床单,减少任何殃及池鱼的可能性。



#阳光最是明媚 #巴黎铁塔床单 #大亨的新欢

忙了老半天,脑海里一闲着的时刻灵感就马上涌上来,不即刻写文还待何时呢?这种夹缝里求存的写文方式极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路过的你们有福了!
话说上个星期是大亨小民的爸爸也就是我平时口里的“那只东西”或“食魔”的生日。
(伟特:喂,叫我一声老公有那么委屈你吗? 我:就是不想说又怎样?这里是我的地方叻!=P
以我们这种欢喜冤家的相处方式,那只东西的生日对我来说不过是平常日子,不放在心上。这一次还是第一次为他的生日开贴。whatsapp群组里的朋友们就一大早为他送上祝福。同是群组里的我要装作不知道或忽视都不能了。于是就放上一张他的照片意思意思祝福这个老头子又老了一岁凑热闹一下。
#自以为是鲜肉的老鲜肉


大约下午那只东西竟然不知好歹打电话来打扰忙碌工作的我。问他什么事,他竟然一反常态狮子开大口问我今晚要如何和他庆祝?想想我生日的时候也不见得他为我做了什么。不过碍于办公室没有什么说话空间,就暂且不和他翻旧帐,敷衍他今晚在看看吧。

晚上回到家大亨就异常兴奋,他知道这天是爸爸的生日,立刻拿起笔画图要送给他的爸爸。画完图画就说要出去吃比萨和蛋糕为爸爸庆祝。既然大亨都编排好了,那么就顺手推舟出发吧。

不过地点方面就举棋不定,原本想尝试新餐厅,但就是找不到车位,还驶进了胡同里。不过却意外发现了这一副壁画,感觉还挺惊喜的。


转角处的惊喜 柳暗花明又一村



寻找庆祝地点的过程蛮波折的,好不容易找到车位去到新餐厅却发现里面有event, 那晚的食物选择只有tapas,于是乎又决定换地方。途中天气不如预期下起了大雨,兜兜转转,最终决定就是这一家了。

Bella Marino Italian Restaurant

你是我心内的一朵花 永远绽放灿烂





有情调,气氛,有比萨,缇拉米苏,意大利面。
简单中渗杂不简单,平凡中带点不平凡,
当一段感情升华成亲情,能够互相陪伴,互相斗嘴,互揭疮疤,不就是不浪漫中的一种浪漫?
这大概就是那晚的心情了。
生日快乐,食魔!




Bella Marino Italian Restaurant
Address: 
334, Lorong Leandros, 10250 Pulau Tikus, Pulau Pinang (Belissa Row Ambank 旁边那条路)
Tel: 04-2286277


       


                            给自己的十月份礼物🎁 无价的爱

                          ❤❤❤人与书的缘分❤❤❤

#Petersu #即使全世界不断让你失望还是要相信爱

12 comments:

  1. 转角处的惊喜 柳暗花明又一村 --- 我几乎忘记柳暗花明这句话,谢谢你提醒了我。
    一些文字,一些生活,一种启发。文字的力量~
    生日快乐啊老板!!祝一家幸福美满,健康平安,快乐如意。
    嗯!我是冲着tiramisu来的 XD XD XD
    十月,生命不留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有时候文字会不知不觉浮现,又会不知不觉消失。但是我相信猫猫夫人的华文造诣很强,文字的运用也早已出神入化一点即通。啊,我也是tiramisu的拥趸,好爱!提拉米苏也有带我走的含义噢。呵呵~ 

      Delete
  2.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哦!
    祝福你们合家幸福安康,福杯满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福杯满溢!圣经里的主题叻。谢谢你的美丽祝福~

      Delete
  3. 嘩,看到我的書,心心眼。

    祝你和丈夫永遠幸福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的书是我的年度心头好,特别喜欢它的封面很正面很有希望。
      谢谢你哦,老夫老妻的幸福你懂我懂。呵呵~

      Delete
  4. Hello !
    Welcome. The "Directory Blogspot" it is not a spam, it's not a robot, it is a site like yours done by a person like you.
    The goal is to promote your blog in the world!
    I suggest you to publicize your blog by registering on the "international directory blogspot"
    The "directory" is 27 million visits, 198 countries of the world! and more than 19,000 blogs.
    In comments, please your URL. site name. and your Country
    Activity is only friendly
    Imperative to follow our blog to validate your registration
    We hope that you will know our site with your friends.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I wish you an excellent day
    sincerely
    Chris
    http://world-directory-sweetmelody.blogspot.fr/search/label/Asia%20Malaysia______608%20%20Members
    Thank you to follow my blog - it is greatly appreciated! O)
    We follow your blog, please follow us in return!
    +++++++++++

    ReplyDelete
  5. 这Pizza好大盘啊!儿子简直是乐透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他很容易就兴奋了,开心果=)

      Delete
  6. 喜欢这一句,当一段感情升华成亲情,能够互相陪伴,互相斗嘴,互揭疮疤,不就是不浪漫中的一种浪漫?真正的幸福就是这样子,把对方看得透彻后,还能好好共处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可能是别无选择的最好接受方式吧。
      也许人类进化的最大悲哀就是太多选择,人们都不再学习忍让及无法受委屈。

      Delete
  7. 其实,有时把自己藏起来也是给自己短暂休息的好方法,我也想摘个吉日把自己藏起来!
    你介绍的那本书,我有时间逛书局就会把它入手~
    加油幸福的老夫老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