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29, 2018

《电影观后感》 李宗伟

当你怀疑你自己的时候,不妨想一想那些相信你可以的人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呢?

今年的三月还没过完,就看了三部电影,破了我当妈后一年只踏入电影院一两次的记录。呵呵!
第一部是栋笃特工
第二部是Black Panther
第三部是李宗伟

栋笃特工是顺应我新年要看贺岁剧的习俗,Black Panther是公司活动让我跟上好莱坞英雄片的潮流不至于脱节,
这部李宗伟呢,除了缘分还是缘分,真的没有想到我会有机会观赏这部电影。
也许是上天提醒我要达到成功少不了经历挫折与磨练,保持坚强与毅力吧。
喜欢看前一段小孩子时期的时候,我和拿督李属于同一个年代,所以有种回首童年的感觉,那段懵懵懂懂单纯打拼的小学岁月。=

这部电影主要是要传达正能量,还有凭借电影向全国运动员致敬。
唯一觉得比较想挑剔的是那演凌丹的和真林丹外表找不到一点相似度,有点破坏整体的真实感。

当一名运动员,不能只为了金牌而战,最重要是要战胜自己怕输好胜的心魔,
在一片吵杂声中保持坚定淡定的力量,以不温不火的心态迎接每一场对决,享受舞台。

对于这部电影的评价,我觉得算得上是身为马来西亚人应该看的一部电影吧,比起Ola Bola,这传奇人物在这年代更加的有代表性。

这部电影可以看到属于我们专有的文化,我们的精神,我们的骄傲。

请不要怀疑你自己。


8 comments:

  1. 我也看了,觉得这部电影比预期的好。
    说起凌丹,每次有他的镜头,我都忍不住想笑,那是萧敬腾吧? 饰演李宗伟的跟本人真的有几分相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抱着支持本土电影及代表人物的心态入场,所以觉得不错。哈哈!
      那个凌丹也是让我想起萧敬腾, high five!
      李宗伟和黄妙珠都蛮像的。

      Delete
  2. 这部电影的好评颇多,据说泪点也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其实我听到的是闷评,哈哈! 有,前半段我有哭,小孩子的部分演得不错,也很帅!

      Delete
  3.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呢... -.-

    ReplyDelete
  4. 我喜歡這種正能量的電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激励性电影,看了心中的火燃烧起来。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