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15, 2018

《台湾游记》家婆最爱的西门町


要不是今天在邮件箱看到有读者问我关于台湾自驾的问题,也许我还真的把我未完成的游记给忘了。
呵呵,还真的需要被人踢一踢才能动啊!
西门町这充满着日式西洋风格,国际化程度最高被称为“台北原宿”的热闹之地是不是每个来台湾的游客都会去的地方呢?
从台中回来台北后的最后一晚,原本的计划是要驾车去淡水的。但由于大家都有点累了,就决定各自活动。


Check in 板桥睡过头小窝


我知道食魔想尝试阿宗面线,就打算带孩子和家婆坐地铁过去。

记得第一次来台北时就住在西门町附近,就顺便去旧地重游一下吧。

阿宗面线


记得第一次尝试的时候什么都没放,吃下去的时候非常失望。



还好吃了几口后发现要加调味料,加了就美味了。呵呵~第二次尝试的时候有经验了,吃这面线一定要放调味料,辣椒蒜酱乌醋各放一些。

有我的领航,家婆和食魔就少走冤枉路,对阿宗面线的评价是赞不绝口!



孩子们不是很会欣赏,就带他们去吃了几盘的寿司,两小子乐坏了。

= 争鲜回转寿司 西门店

这里的回转寿司店蛮狭窄的,在这样的旺场开铺租金一定很贵吧,来到这里有种感觉就是要快快吃完快快走人像在香港或新加坡的感觉。呵呵。

食魔吃不饱,于是再随意逛,选了这家店,365台灣小吃。

叫了萝卜糕,铁板蛋炒饭。


这里的环境会比较放松,我让大亨拍了好几张照片。

那时候小民的发型真的很土呢,不过那时候的我却觉得可爱极了。哈哈哈~

过后走走逛逛,买了一些护肤品,包包,最后冲刺。

然后刚好这魔术表演吸引了我们,就驻足观赏。

大亨的超人造型还蛮搞笑的,天真的画面要好好记录收藏。

孩子一转眼就大了,所以出游要趁早。

好不容易调适了一家大小出游的节奏,就不知不觉到了旅程的尾声。



4 comments:

  1. 在這裏幾乎什麽都能吃到!如果說買衣服的話,我更喜歡五分埔!(❤ 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里很日本的感觉。嗯,带孩子出游很难购物的,所以没去五分埔。之前去过一次,价钱比夜市便宜多了,不过当时我收获不多。

      Delete
  2. 哈哈,这一回你很少上镜呀。不过唯一有你的那一张很好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