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8

《槟城大野狼》Gurney Paragon Mall 2018


关于大野狼。。。。。。。。。。。。。。。。。。。。。。。书展,你知道多少?


这篇就让我考一考大家吧!


  1. 主办单位是谁?
  2. 为什么会有大野狼?
  3. 主要市场是英文书还是华文书?
  4. 打从几年开始有这个大野狼?当时卖了几本书?
  5. 最大卖点是什么?
  6. 大野狼为什么叫大野狼?
  7. 这里卖的是怎样的书?
答案在这里。题目我出的,答案当然也是我给的,要挑战的放马过来。

  1. 因为规模之盛大,很多人以为主办单位是大书商,其实是一个没有财团背景的夫妻,7年前不过是杂志摊的小老板,叫做叶添龙和黄丽英。现在是bookxcess的书店老板。
  2. 两夫妇主要是要在大马推行阅读风气,让人读得多,花得少。
  3. 这个大家应该都懂吧,英文书为主。
  4. 2009年,当时卖了12万本书
  5. 最大卖点当然是高折扣,全场折扣高达75-95%
  6. 纯粹老板娘觉得名字有趣,想要把阅读变成好玩的事。
  7. 当然是正版书,不过是外国的剩书,通常在市场已上架半年至一年。两夫妇都是从英美和澳洲大量采购回来开展的。

这次我的收获在这里。不多,大概十本。

去的时候人太多,加上地方很窄,所以没什么购买欲望。


这个当然是冲着Ninjago Lego Jay买的,小民最喜欢的Jay。那天刚好遇到一个台湾口音的妈妈,交换了孩子喜欢Ninjago Lego的心得。哈哈!

一本RM8,其实单是这个玩具已值回这个价。Lego真的很贵啊!

买了几本本地的,大概RM2-3. 大亨说有一本学校图书馆有,他喜欢看。

就这样,记录我的小收获。

同一个地点也有另一个鳄鱼展,我自己就败了一个钱包。看到60+10% 的诱惑就下手了。哈哈哈哈!



就这样,迈入了十一月!2018年就快和我们告别了~

6 comments:

  1. Lego的Minifigure平常都要超过RM10,这个真的是值得了!
    第一天去我完全没有什么Mood 找书,太多人地方又小,加上一大堆活动书根本不是我想要的。。幸好第二次去的收获还算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真的买书也是需要Mood!呵呵~ 还好你去了第二次,我每次去都买不多。

      Delete
  2. 你不述说,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BBW呢~谢谢啦!
    很期待下个月再The Mines MIECC的BBW,我朋友拿到VIP Card,下个月可以和她优先踏进抢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前也懵懵懂懂,一直以为BBW是外国的卖书模式,现在来到大马。原来是我们才有的啊。
      还好有写部落格,上网看一看资料才懂。

      Delete
  3. 原来如此!我还真的没有去 google 过 BBW 的来历,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客气,分享给对的人彼此都开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