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11, 2019

《槟城巴都丁宜》两天一夜Holiday Inn 假日酒店(下)

第二天早上醒来看到的景色,略显普通。下次如果有机会来一定要选海景了。



来酒店住宿,最期待的是早餐,我是指食魔。呵呵!

这里还有早餐交通图,要悠闲地享受早餐,就是越早越好。我们算是早起的鸟儿~


由于我们的配套只是包含二大二小,所以就要多付一人费RM60。(都说刷卡那个功劳最大!)

食物选择不错,应有尽有。印象深刻的是这里的面包和酱料,选择很多,每个都想尝试呢!

孩子们最喜欢的当然是Nutella,我喜欢热烘烘的面包配牛油草莓酱。

因为多给了那RM60我有偷偷带了一些用不完的回家,嘘!回家后后悔私藏太少,都很美味的说。

饱食后再来一杯咖啡,完美


饱食过后,孩子们就迫不及待要玩水了,我努力说服他们走走沙滩等食物消化了再来玩。

和小田拍拍写真,这两天的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机拍的,看得出来是什么牌子吗?

这游泳圈之后就坏了,最后一次亮相。

刷卡的那个这天的表现还算不错,大概是吃到他满意的早餐。

不过呢,我有提议让小田在房间的浴缸游泳,他坚决反对,问我有没有读过英国一家四口在酒店泡浴全家染性病的新闻。(@$#%……&!^

由于没下水玩,就去沙滩和邻家的酒店走走逛逛。




怕水冷孩子们的身体受不了,孩子们是玩水半小时,然后去沙滩玩沙半小时,再下水半小时。

过后我和家婆先带小田回房休息。


趁人少少,当然不能错过让小田游泳的机会啦。

食魔的话我有听进去,就意思意思用毛巾和沐浴露帮浴缸抹一下再让小田下池。


家婆也说一下子不用紧她帮我看风。偷偷摸摸的感觉真刺激。虽然只是五分钟,谢谢家婆的开明大义。哈哈哈哈哈~

过后他们回来后,冲洗完毕就去对面另外一个建筑物Ferringih Tower的室内游戏场玩。

里面的人很多,大亨小民玩一下就出来了。

反而我们在外面这里停留比较久。有兵兵球,桌球,还有一个大亨小民玩着的,叫什么名?

等候室都坐满家长长辈们。

玩了一小时多也差不多了,12点前要checkout, 是时候说再见啦。


下次还会不会来就看机缘了,这里还真的很适合亲子或一大班朋友来度假。情侣的话可能可以考虑其他入住率没那么高的酒店吧。


《槟城巴都丁宜》两天一夜Holiday Inn 假日酒店(上)

12 comments:

  1. 都是孩子的天地啊!!哈哈!!!
    那些果酱不拿白不拿,小小声,我也会拿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在这里不用想行程,待在酒店就好了。呵呵好一句不拿白不拿。=P

      Delete
  2. 我家孩子每次去到有浴缸的住宿都会泡水!而且他们是游泳后会去洗澡再泡浴缸,当然每次我们也是会用热热的水洗一遍再装水的。我家孩子们最爱这个playlab,可以玩很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孩子就没这个机会咯,他们的爸爸都不允许。\(=.=)/
      这个playlab我孩子就没有很喜欢,可能那天里面太多人了。

      Delete
  3. 家婆很棒,太赞了!
    我儿子最喜欢去酒店浴缸泡澡,我也很喜欢,毕竟家里没有,哈哈!要注意清洁是一定的,如果卫生程度太抱歉的,我们也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家婆也没眼看自己的孩子。哈哈哈。他的想法是小心为上,出发点是好的,不过我们都觉得过火了。=P

      Delete
  4. 小田圓圓的小臉太可愛了!
    小孩玩水的節奏像泡溫泉的感覺。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田的脸一出生就是圓圓的,很好捏。对,泡温泉的时间也不宜过长。

      Delete
  5. 那個泡浴缸得性病的說法還真是讓人翻白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的男人是很保守龟毛的,所以和他出游是很难尽兴的。这个不能,那个不能。

      Delete
  6. 妹妹真的很可爱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