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28, 2022

和家人在槟城美湖共度美好假日 | 美湖山水胜地

九月的大马日有连假,姐姐一家人和妹妹都回乡,家里非常热闹,就趁这个时候一家人一起出游吧!

人多要一起出游会有点伤脑筋,因为大家意见不一样,有的想要早早出门不会热有的想要趁假期睡到自然醒,有的喜欢登山趴趴走有的只想找个地方放松享受美食。

还好槟城虽是个这个小岛,但是景点还是美食的选择倒也不少,最终选了大家都没有去过的一个地方,去走走山看看海,顺便吃午餐。

                                                   两个同龄的表姐妹,难得的缘分

自从开始热衷拍youtube影片后,手机里都是短片,很少拍照了。

写文的精力已移转到影片剪辑,要打几个字脑袋都像当机般操作得很慢。这篇感觉上就是要刷一刷存在感。呵呵!

这个地方也应该很多人介绍过了吧,不过这个大秋千说实在真的是那天的一大惊喜。大家在那儿玩了一个多小时呢。


一大群人,想来个比较悠闲不多人的半日游,不知道去哪里?
这里就有一个漂亮宁静的地方介绍给大家。 吹吹海风,吃吃海鲜,荡荡秋千,想要体验这里淳朴的渔村慢生活也可以选择留宿。

点击视频吧,可以看超大秋千的示范,还有让人流口水的美食~呵呵!

2 comments:

  1. 太好了,谢谢你的介绍,正想着年尾要去哪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真好年尾有假期,槟城随时欢迎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