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19, 2023

2023年结束之前出发圆梦

第一次带女儿出国旅行,选了什么国家呢?
不卖太多关子,主要是选择比较可负担的,一家五口然后带上家婆六个人,
其实几年前女儿出世后一直有个想法就是打算带一家大小去东京的迪士尼乐园。
过了MCO后,想法改变了,有机会一起出国就已经是非常幸运和满足了。
看看现在世界的各国经济都不大理想,还是省着点花吧。
另外一个考量点主要是去我没去过的国家,所以泰国和台湾是被排除了。
这样,大家可以猜到了吧?


其实原本今年出国旅行也算是遥不可及的,因为出钱的那个害怕等下又有什么疫情发生,等下又怕孩子被拐带,很多的不确定性。但在我的决心以及机缘巧合之下,到最后还是成事了。所以,想要说尽管看似不可能,但千万别放弃,敢敢去实现和争取吧~  



过程其实是不容易的,差不多准备了半年之久,每次看到别人网上的分享,仿佛说走就走,有多逍遥快活,有多轻松完美,但是网上的照片,stories 也许就是那真实的十巴仙二十巴仙而已。相信我,别羡慕别人,别人拥有的未必是适合你的,自己拥有的才是最真实的幸福。


食物是孩子自己选的,女儿第一次坐飞机当然要让她在飞机体验用餐。=)



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无误! 每次坐飞机,都会有这种感触,渺小的我们,大大的世界~



如果猜到了国家但猜不到城市,再给一个提示,坐上飞机不久,享用了餐点,再小睡半小时,飞机就会报告要着陆了。从槟城直飞不到两个小时的行程哦。很快~   Xin chào~


          有机会就一一分享游记和行程,因为这次责任重大,安全最重要所以不拍油管视频了。


8 comments:

  1. 你家那位想太多了,比我们身为女人还多顾虑,哈哈。
    你的决定非常的正确,现在行动自由,爱飞就飞不要想太多。要不然家里长辈生病需要看顾,真的是走开半步都困难。
    就是要玩点你猜我猜的乐趣,我猜是去香港吗?

    不管怎样,祝福你和家人旅途愉快,敢敢吃,敢敢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滴,所以像我这样喜欢旅行的遇到一个对坐飞机也有恐惧症的,无语的宿命啊~谢谢你的给脸,我的提示都给到这么清楚了,你是故意猜错的吧,呵呵。香港有迪士尼但我之前也去过了,虽然蛮喜欢那边因为那儿的十二月凉凉的,语言也方便,但那儿算高消费就不选它了。

      Delete
    2. 是真的猜错了,可能没有去过越南的关系,哈哈。
      到底明显提示是那一点呀?

      Delete
    3. 我放了一句 Xin chào,那是越南语哦。copy n paste in google 就可以肯定了,哈哈~

      Delete
  2. 祝你们旅途愉快,越南也是我很喜欢的国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已经回来了哦,谢谢~ 对之前看过你提起不少次,我身边家人和同事也是去过越南很多次唯独我没去过,所以这次就选定这个国家啦。

      Delete
  3. 我没去过越南呢!妹妹去了老说越南食物好好吃!小田好幸福哟,这么小就坐飞机去旅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的孩子跟我们的年代不一样了,很多小宝宝都坐过飞机了。呵呵~ 我的用意是让他们长大后有一个难忘的全家出国玩的幸福回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