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2, 2024

三月杂记(下)

有一句话说,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

 来到四月,先吐槽一下我国的“网红”,在愚人节这天拿自己的死讯来愚人和宣传。举办活人追思会没错,为新歌宣传也没错,我当然也没有资格说他做错什么。或许只能说他的这种做法是在创新和挑战我们人类的道德底线吧。

当然别人要做什么我们控制不来,只能控制我们能控制的,就是停止吃瓜然后无视而已。时间一过自自然然又有新的话题取代。在他之前,不是还有另一个网红切小鸟的闹剧吗? 而再之前,是不是有一个古晋新郎公然摆酒娶两个老婆的劲爆消息?

大马Boleh 这个口号看来是真实不虚啊,不是虚名来的。


公司老板生日,小庆祝。很久没吃到我的最爱,提拉米苏。这天有口福了。


儿子朋友送给他的,随便种种,还真的长出来呢。

大儿子设计的,用了几个星期完成。我是有点看不过眼,一直催。因为以我的速度是半天就可以搞定。但既然他有心做,就成全他。

某个星期五晚上,和食魔去美园吃宵夜。这里的薄饼是他的最爱,而这档的卤面是吃了十多二十年的老味道了。


星期六 这个月的天气真的非一般的热,早醒做运动去吧。


远远就看到漂亮的日出

越来越有活力的海湾


星期日 带孩子上教堂

某天的晚餐,女儿最喜欢去的餐厅

又是周五,这天大儿子有电影之约,我们放了他就去吃宵夜。
也是食魔的最爱,罗也和烤鱿鱼。




看到日出照片,就知道肯定是星期六。呵呵。


女儿上课,45分钟的空档就休息一下。

又是周日咯。有点深,孩子会明白吗?这里还真的是有几个悟性很高的孩子呢。虽然是给孩子的课,但是通常我旁听也会学到一些。


女儿的生日要来了,准备一些小礼物。


孩子开学了三个星期,第一次送他上学。老二从下午班变上午班了。


这次这位同事的离职大概一点也不出奇,第一份工作做了六年,是个态度好工作能力佳的年轻人,早就应该走了吧。恭喜你。


邻居同事要洗礼了。第一次出席洗礼仪式,问朋友要带什么。她说可以买花或礼物。上购物网查看,可以定制蜡烛放日期和名字。但上网查好像没有送蜡烛这个习俗,还是买摆饰品比较安全。



叫了大儿子陪我一起去观礼。


不晓得我的那一天会是何时? 还没有答案。目前是还没准备。我相信会有最好的安排。也祝福我这位朋友,找到人生的目标和方向,健康富足,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清明时节,第一次去祭拜家婆的妈妈。


另外一本相片书。等不及孩子了,开学很多功课和活动,自己用了三个晚上完成。

开学后,陪孩子学写字的节奏又开启了。该庆幸,之前的两个儿子都很自立,不需要我陪。女儿啊,我们一起加油哦。

杂记分开两次写感觉没那么吃力。一次过写,感觉很长就会力不从心,然后就会拖。啊,不要想太多,跟着自己的节奏就是了。

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精彩的四月。

4 comments:

  1. 愚人节那件事情,我今天早上刷到学生的story,看到她赞同黄xx的做法,还说网民生病了这句话,我有点惊讶现在年轻人的想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了也只能无奈摇头,话说我们也不是跟黄xx差不多年纪,怎么思想那么不同? 以后的世界还真的不敢想象。

      Delete
  2. 我最近开始回教会,希望你我一起寻找到上帝,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好啊,我们都会越来越接近祂。谢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