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四月记录(上)

 为四月掀开序幕,这两个星期算是老朋友来访的日子。谁是我的老朋友呢,就是鼻窦炎,干眼症啦。/(ㄒoㄒ)/~~ 过程都是折腾,但还是每天提醒自己发生什么事都要感恩。老朋友这么有我的心来探访我,怎能嫌弃?不过,你们坐坐一下叙叙旧一下就好,我家大门有门禁的,时间到要识趣回家哦~ 谢谢你们的到访,提醒我不要用眼过度,最近也真的看手机和电脑太多了。


女儿的六岁生日。终于今年她愿意在学校庆祝了,之前她都非常害羞。买了蛋糕,准备了小礼物在学校小庆祝,给她制造一个童年回忆。我小时候从来没庆祝过,在家也没有,相信吗?


疼爱她的表姐表哥也买了蛋糕和甜点给她。

还有我的老朋友芬芬也送了她礼物。可爱的小田,侄女问她要什么生日礼物,她说不用了因为芬姨姨送给她了。

随手画了一张画给她。

要相亲相爱啊~

老朋友的到访也提醒了我身体机能保养的重要性。再懒也不要偷懒,不想跑就慢走,有动好过没动。周末一定要把握机会运动身体。



这天也顺便带了两个小瓜一起。

下午去植物园走了一圈,四点多的天气实在太热了。

晚上大亨又约我去走走。难得他约我,一定答应。因为三个孩子之中,只有他能陪我走。MCO那期间走最多,今年还真的没一起走呢。谢谢他,今天一万步达标。

奖励自己一个 Taco Snack,开了一两年终于进来尝试。这里的生意不错,价格不贵。


放孩子去教会,自己去逛逛。经过新世界老地方,十多年前自己也常爱和朋友来这里做运动。不过,这一班人的运动也太激烈了,自问没这个能耐。


过后带小田去图书馆。奔波的星期天,只为了减少孩子接触手机和电视。

终于和这本书相遇。之前听过很多人介绍,名人也很多推荐。还真的蛮适合现阶段的我。

学校放假,大亨帮我除螨和做家务。两张三个月没洗的床,尘螨还真多啊!

公司的暖男走了,临走前送了大家每个人迷你乐高。佩服他的心思和耐心。制作这些小公仔都要二三十分钟,他大概做了三十个吧。我单身的话也做不出来。哈哈。

开斋节的第一天,和家人去晨运。第一次走这个路线,只走了三公里。

靠近槟城第一大桥。

途经富豪住宅区。

还有经过朋友的新家。呵呵。

去吃早餐。发现小贩的食物价格大多数从六块调涨到七块钱了。一年起一块钱的话,退休年龄时不是要一碗二十七块?不想这么多杞人忧天,能吃就吃,活在当下。


开斋节第二天,依然是去晨运。这次去Straits Quay走了4公里。


然后第一次去丹戎武雅的巴刹吃早餐。这里的选择也太多了,眼花缭乱,来这里我还是选了槟华福建面,唤起中学的回忆。


下午带孩子去买鞋,两个儿子的脚大很快,一年就要换一双。

去到购物中心,孩子看到寿司就一定会说要。不过两个算不错了,懂得控制只选几个。

又是周六啦。今天参与了健身操,流了很多汗。要参加就要早醒,因为6:45就开始了。


晨运完就是吃早餐,今天选了东炎有点重口味。


晚餐和家人去李月香。有四五年没来了,地点搬了,新的地点更舒服。适合一家大小的餐厅,价格平均一人三十块左右。



小民的画作。他画了上面那一张,我坚持要他重画。他一直说我不懂欣赏他的艺术画。
确实,重画的图真的很老土。哈哈哈。


这个月预计过得很匆忙。再忙,也要好好吃饭好好运动。大热天,大家保重啊。

5 comments:

  1. 好好保重身子, 出外运动除了出一身汗也会有小惊喜,大自然赋予的礼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魅力姐姐的叮咛,大自然真的是宇宙给人类的大礼。 =)

      Delete
  2. İnsanlarla konuşmak çok daha fazla etkileşimli konu yaratır ve aynı zamanda benzersiz ve farklı şeyler bilinir, bu nedenle konuşmak her zaman iyi bir iletişim kaynağı ve aynı zamanda öğrenme için iyi bir kaynak olmuştur.https://www.gevezeyeri.com/cinselsohbet.html

    ReplyDelete
  3. Gerçekten herhangi bir yanlış anlaşılma veya iletişim boşluğu ile karşılaşılmaz ve insanlarla yüz yüze veya Chat odaları yoluyla konuşabilecek kadar kendine güvenenler, her an insanlarla konuşmak için iyi bir fırsata sahip olabilirler.https://www.gevezeyeri.com/gabilesohbet.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