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7, 2010

出走。。。



在漫游网上时发现了这一句,

- 出走并不為了什么,而是看過天高;知道地厚,心里更踏實些。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堂而皇之的冠以这个崇高的理由来出走吧。

真正出走的,背后总存在着一些不为人知的辛酸,或不为人知的野心吧。

唯有背着重重的包袱,才能卸下他们心里沉重的包袱。。。

有想过的,一天都会有好几次,但最后都会临崖勒马。

看到了这一句,为了心里的踏实而出走的理由对我是否成立呢?

能让我踏实的,是留下来面对,纠正自己所犯下的错。

天高与地厚,在我解决了问题过后,倒想看看呀!

6 comments:

  1. ah wei, how's ur weekends? take a deep breath when something had "fan" you at. or talk to me :D

    have a bless day wor >.<
    hugs~~
    miss yea


    fen~~

    ReplyDelete
  2. simply love tis article...love the feel..

    ReplyDelete
  3. Thank you fen fen & yan yan..that isn't a happy weekend but also not a sad one...just simply a boring weekend w/o my lovely friends...hehe..

    ReplyDelete
  4. date me out la :p

    fen~~

    ReplyDelete
  5. 難道這句就是在我部落格拿來的? ^^

    ReplyDelete
  6. 对对对!陈栎大哥,让你发现了。
    这句话应该不是你的版权吧?
    如果我没记错,这句话是你最爱的背包旅者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