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17, 2010

Langkawi (14/5/2010)


活了二十多个年头,感激欣欣的邀请,我终于第一次踏足浮罗交怡岛。

原本是打算乘搭不到三十分钟的飞机飞去的,机票也买了。

不过由于临时有人志愿要当我的私人保镖,我就被逼和他另改水道,需要费时多十倍,用了三小时才到达呢。而且还在船上因为一个乘客如雷贯耳的无敌鼾声,让我在这么多人面前出丑作呕。

上船前,看到很多老外, 还有远道从韩国骑脚车来的两个韩国人参。

对了,这天下午中国女羽队竟然高处不胜韩,竟然在尤杯赛败给冷门的韩国女羽队。



感觉还不错,头发飘飘,有乘风破浪的感觉。




在等待朋友们到来的当儿,去了机场旁边的路摊解饥。这个档口,其实和槟城的皇后湾那一带的马来摊很相似。不过基于卫生问题,平时我是没想过要去那边用膳的。


Langkawi's Rojak



我的保镖兼食神竟然对这个belacan sambal叻沙赞不绝口. 还给了四星级的评价。我个人也很喜欢,粗粗的面条,加上脆脆的包菜,口感一级棒。汤头用巴拉煎作调味,吃起来香辣可口。

The rating gave by our Professional Food Tester aka 食神 was as below:-
Taste 7/10
Environment 7/10
Food presentation 7/10
Value for money 8/10
Cleanliness 7/10
Services 8/10

Overall 44/60
Pitiably mark : 5 (reason: the food stall was only operating by 1 lady)
Total 49/60
Rating : B+


2 comments:

  1. the pic of the eagle is excellent!

    ReplyDelete
  2. wah u so fast ler...thanks thanks! that pic was edited 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