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9, 2011

个人感想

来到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每每来到这个时候,莫名的思绪就会开始慢慢地排山倒海地涌进来。这一年,我写的不多,可以说是属于非常封闭的一年,不过算一算接触的人还算不少,上半年在育苗中心认识了一群来自不同背景不同年龄的朋友,有教育界的,师奶界的,美容界的,还有中国远嫁大马的,各式各样,虽然现在鲜少联络,但那段短短的日子也实在是我人生中非常不一样的体验,所以是值得在这里一提的~

这一年,其实有很多时间是与自己相处的。原来之前真的很少很少真正和自己沟通,毕业后忙着工作,忙着和朋友聚会,忙着结婚,忙着旅行,所以在这段无所事事的日子里,虽然哪里都没去,却交了自己做朋友,睡了不少觉,读了不少书,煲了不少剧,缝了不少包包,也和妈妈聊了很多。

还有想提一提我的一位朋友,在这一年里上演了一段可媲美电视剧的可歌可泣的故事,忽离忽合,是爱?是恨?是同情?是出轨?是报复?是露出真面目?还是翻脸不认人?反转猪肚就是屎?到现在而言,不晓得这部剧是否真的落幕了,不过至少看到她积极的改变,短短的时间里,从自卑到自信,从卑微到洒脱,从犹豫到坚决,这样的“结局”算是对我们这些忠实观众有一个交待了。在这里,衷心希望我的这位朋友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掌握属于她自己的幸福~

昨天看了港版《那些年》-《天与地》的前两集,不同的是,这部戏里,男的痴,女的也痴。当然能让她痴情的原因,应该就只有一个吧,那就是因为男友失踪了。唯有怀着希望,怀着不甘心,才能让人坚守信念,无条件的等待一个人吧~ 而他们的那些年,确实非常不一样,我还蛮喜欢港版成熟版沈佳宜与家明的邂逅~ 看起来就非常的舒服,浪漫,很有感觉,和九把刀的那些年的故事比起来,我是比较喜欢这个。或许是我从小就受港剧熏陶的原因吧~

圣诞节快来了,和同事聊起了以往公司举行的交换礼物环节,我记得第一年抽到要送礼物给我的是坐在我对面的Cutie,第二年抽到要送礼物给我却也是离我非常之近,就是办公桌在我旁边的杰仔。两次我都不相信直觉,所以猜错了,可能是我压根儿不愿意相信有这么凑巧的事吧~ 不过偏偏就真的有这么巧的事啊~ 今年在不同的公司了,我又想这次不会这么巧了吧~我写的三个想要的礼物是和Hello Kitty完全没关系的~ 有书,有DVD,还有一个东东呢是我想那个抽到我的人应该会选的。呵呵!就拭目以待吧!

这一篇,分了几天写,所以每一段都不能连接,纯粹是个人感想,无他~

1 comment:

  1. ah wei, hope u got what u wish for for the xmas xchange gift~~ did u mean u watch 天与地 ? i stop watching d after the 1st epi :p kind of boring ler..
    this yr, ur time fully occupied for cutie herng la =) this is smt i wish for long.. hoping to welcome the arrival of my little one soon =)

    f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