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这个中秋,除了月饼,还有什么?

还剩下三个小时,中秋节就过去了。各位朋友们,你们赏月了吗?提灯笼了吗?至少吃月饼了吧~


这个中秋节,对于我而言,除了月饼,还是月饼。哈哈。

这一年,除了我每年都会要求的上海月饼外,比起往年,多了一些新的惊喜哦!


这三只可爱的小猪是小延的妈妈送给小亨的。
小猪小猪肥嘟嘟,可爱的模样,怎么舍得吃呢?



小叮当月饼不是第一年进军大马,但却是我第一次吃到!
榴莲口味的冰皮榴莲,味道一级棒,价钱也当然是一分钱,一分货。个人觉得小叮当的版权占五十巴仙的成本吧~


这个甜心菠萝蜜除了小叮当的外皮之外,我觉得是很普通而已。因为菠萝蜜的味道特显不出来,吃下去的感觉是甜甜的莲蓉味。



除了月饼,今年还有粉红色的月兔呢~是伟特在TESCO的钓娃娃机里钓到的,可惜不是粉蓝色的,就归我咯!以后,写部落格时,就会有这只兔子陪伴我~ 是不是很SWEET呢?(一把年纪还这么幼稚!=。=)


佳节最好的礼物是陪伴,祝大家月圆人团圆~发呀!

2 comments:

  1. wahahaha..reli childish, but i LI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is the secret of staying young always which I learned it from you..waha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