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20, 2014

我的新宠*小白*松下Panasonic TZ40


年前买了松下Panasonic TZ30,用了两个月后妹妹去台湾深造,半卖半送给了她。
过后就换了拍摄功能较好的Sony Xperia手机,所以通常拍照都是用手机的。
用了一年后,发现手机变迟钝了,可能下载太多Apps, 记忆体超载了,
Shutter speed 变得很慢,通常按了快门要两三秒才反应。
所以才会有这张宝宝溢奶的宝贵照片。呵呵~

Sony Xperia J
为了更有效的为宝宝留下最可爱最纯真的回忆,今年又入货买了TZ30进阶版TZ40
虽然听说更强版TZ60快要面世了,但我试用后觉得基本上TZ40已经很满意了,
加上不想错过任何宝宝的成长点滴,一分一秒都不想,所以就决定立刻下注。
这次是我有史以来买相机作决定最快最干脆的一次,只走了两家店就买了。=




店主供我选择的颜色只有红和白,虽然喜欢红,虽然是不一样的红,但买TZ30时已经选了红,这次就选白色吧 ~ 我的小白~

有了这个小白后,爱车就升级叫大白,爱人更升一层楼叫老白(他是有点老,但一点也不白噢),呵呵~无聊到极点~

希望这小白,大白和老白可以乖乖听话咯,他们将会是我最亲密的伙伴~

关于TZ40的评价,我不是内行,就不多评语。一切都很顺利,除了wifi function,到现在都没有成功用wifitransfer照片。或许我真的不够Gadget savvy吧。对于我来说,直接用记忆卡来转移会更简单。

有句话说- “小时候,幸福很简单,长大了以后,简单却很幸福。”

这一句话真的很有道理,原本很幸福的简单操作,却因为wifi而自找烦恼。哈哈~我还是相信有一天我可以操控得到它。

其实我知道很多事情我都会选择了大而化之,选择了简单化,是Outdate老土了一点,但仔细想想,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开心,不就好了吗?

选了几张照片放上来,是用TZ40拍的,基本上都是用相机里预先设定的宝宝场景功能,没有修图。大多数是孩子的照片,做妈妈就是这样。孩子是重点嘛~

 


TZ40 Scene - Baby

TZ40 Scene - Baby

Panasonic TZ40

Panasonic TZ40

Panasonic TZ40

Panasonic TZ40

Panasonic TZ40

Panasonic TZ40

Panasonic TZ40

Panasonic TZ40 Creative Control Soft Focus

1 comment:

  1. 喜欢亨抱着民的那一张。亨要做个好大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