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2, 2016

Popular书展, Big Bad Wolf & SASA 的收获



周末愉快!
最近回来爬格的次数有点增加的现象,值得掌声鼓励一下!
总觉得爱写部落格爱分享的人们对生活是有一股积极的热忱的,
要不然谁愿意花时间用在这里曝露自己的生活,想法甚至是隐私呢?


好吧来分享Popular书展的收获
那天带着两个孩子无法好好选购,所以就只是随便选,随便买,集中左右脑的练习。大亨有三本,小民只有一本。哈哈。没有很便宜,买二送一的价钱是大约RM7一本。






Big Bad Wolf的收获

接着学聪明了,自己一个人去买。结果战利品是Popular书展的双倍。对于孩子的在家教育,我会比较注重英文,毕竟不管在家或是在学校,他们90%都是说华语。
英文最多也是说单字。所以得想想办法让他们接触多一点英文。

这次做个试验买了Michael Foreman的一本绘本,RM12。觉得这个作/画家的作品不错,最难得是成功挑起对华文情有独钟的大亨的兴趣,下次可以考虑多入手几本。
 




另外买了一套USBORNE FIRST READING LEVEL ONE, 里面有十二本故事书,RM65 平均一本RM5.40 没有很便宜,不过胜在符合我的要求,就是故事书里不要有太多字,怕吓坏孩子。
暂时大亨读了一本,接受度蛮高!






而自己的呢就选了这两本。一本是Eat, Pray & Love的作家写的,会延续那本书的故事,算是续集?
另一本凭感觉选的。那些Business & motivation的书名人的自传不是我的菜,还是fiction的比较适合我。
 





去了Big Bad Wolf,转移阵地去了sasa。最近的Sale offer是买超过两样物品就可享有20%折扣,到43日为此。

原本只想买防晒,但由于看到周董嫂代言的Dr Wu太有魅力,所以又买了爽肤水及保湿舒缓胶囊面膜。
 







抽幸运奖给了我Additional10%的优惠,结果又败了Dr Wu家的明星产品,玻尿酸保湿精华液及玻尿酸保湿微导面膜。






第一次买这种价位的面膜,够我买三盒森田药庄的面膜了啦,销售小姐还叫我趁有优惠多买几盒,哎,荷包会穿洞呢。
森田药庄的真心便宜好用,这款的要试试才懂。
 






















最近的天气太热了,每天吹冷气皮肤非常干燥又敏感,所以最近不知不觉买的护肤品都是补水的,
你们看,四个品牌的护肤品都是蓝色包装的,希望在这样的天气里我还能水当当就是了。
皮肤一干细纹就会找上门,各位女生朋友们大家要小心哦。








































那天朋友和我分享了一个句子。信念决定你的情绪及行动。
大家要努力控制自己的想法,不管现在的处境多么的不顺,都要坚持信念,想快乐得快乐!想健康得健康!
最近大家应该都会关注到台湾内湖的杀女童事件吧。要像坚强勇敢的小灯泡妈妈强调的,相信爱,努力去爱用力去爱就对了~
我们都要相信这世界还有爱!爱你,爱我~~~祝福小灯泡一家!




10 comments:

  1. 我自己是还没有去过Big Bad Wolf,你的收获可是不小啊!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也要过去挖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本身是比较喜欢华文书,不过今年尝试看英文书。Big Bad Wolf的书很多,作者都不认识,老实说我不太会选,都是博运气。=)

      Delete
  2. 收获好多哦!!!
    我要去Big bad woof的,但是没有时间!
    小灯泡的事情也证明这个社会病得很严重,看得我很心痛!

    ReplyDelete
    Replies
    1. Big Bad Wolf到这个星期日,你可以抽空去。如果不能就等下次咯。
      小灯泡的事情是整个社会整个世界的痛,身为妈妈的更觉得是噩梦。
      现在能做的就是能力范围之内多付出一点爱给身边的人,毕竟那个凶手也许是因为得不到爱而患上精神病的。=)

      Delete
  3. bigbadwolf这里没有,看到你们这样大买有羡慕还有好奇!
    我其实对dr wu也很有兴趣,下次要入手面膜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觉得不管是popular 还是bigbadwolf的书尘都很多叻,回家觉得鼻子痒。 =P
      现在的旧书店都纷纷败给这种大型书展,我的收获不算多,现场看到疯狂的人太多了。
      其实我对台湾产品的信心不是很大,这个dr wu是因为昆凌代言所以我才敢下手。目前用了防晒,还好皮肤可以适应。

      Delete
  4. 英文书籍借参考了, 受华语教育的我们, 难免会比较在意孩子以后会抗拒英文。小灯泡事件.. 真的很心疼..

    ReplyDelete
    Replies
    1. BBW的书真的很多,很难选,不过最重要是我们了解孩子的兴趣在那里,从中选到适合他们的书。有时候心血来潮和他们讲英文,我的孩子会抗拒,不过现在进步了,开始会有自动精神要我们和他讲英文。
      一起加油! =)

      Delete
  5. 如果BBW有来到我的家乡,我也会扫货的,呵呵~~

    我也要慢慢的教导孩子英文了,让他有兴趣,这个样子明年送他去读书会比较容易适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要从小培养兴趣,长大他们才会对英文有信心。
      我以前因为英文不好在中学时真的很自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