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九月。槟城蔓慢生活市集



听闻这个市集其实已存在一段日子了,可是我到现在还没去过。

根据星州日报,蔓慢生活市集有别于一般的市集,当中有产品摆卖,理念贩售,以及才艺分享。另有有机新鲜蔬菜、手工皂、自制有机棉衣、素食意大利面及手工作品等,还有适合一家大小共同参与的创意手工。有机农场主人也为民众作自然生态导赏,并传承绿色常识,落实永续生活


或许洗脑于消费主义的世界里的你我,对于绿色常识及永续生活这些课题会很麻木吧。
为了我们的未来及下一代,是时候好好的关心这个课题并付诸行动来实行了。
这天原本是要带孩子去公园走走的,不过经过农业旅游中心是刚好看到里边停满了车子。
就想起今天一定是有举办市集了。
原来这个蔓慢生活市集已迈入三周年了
没关系,迟到好过没到对吗?


闹市中的后花园,我来了。

这个市集的规模其实不大,就一个小礼堂加上一块青青草地。

一下车,迎耳而来的是有人在台上自弹自唱唱一首耳熟能详的儿歌。
素人歌手的亲切有感染力的歌声一下子就把人带进了小时候的童年感觉里。
不过,这天陪同我的是喜欢拍照放上面书分享的老爸,所以我必须看顾两个爱跑爱抱的小瓜,
就没有什么多余的闲情来逛这个市集了。就只好等下次再来购物了。


                  这里有卖手工肥皂。
 



创意画框


环保袋


理念摆卖
 

还有很多档口等你们自己来搜宝。

当然少不了的有给孩子的玩意,那就是扯铃。大哥哥们都很热心教导小朋友玩。

 

随意乐捐,可以得到一本小册子,在上面盖章。

亨亨的涂鸦


蔓慢生活市集
Penang Funmers Life Market
Pusat Agro Pelancongan Relau,
Jalan Paya Terubong,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市集时间: 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天 (8am-12pm)

要知道更多的活动消息及摆摊资料,可以点击这里


15 comments:

  1. 很不错的活动啊!我家附近也有类似的,可惜另一半不肯牺牲睡到自然醒的福利~你们周末都这么早起身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没有很早,睡到八九点。有时候孩子七点多自然醒。=P
      找一天早起去走走吧,早起的感觉是很棒的,感觉时间变长了。

      Delete
  2. 扯铃我也没有接触过,感觉是很新鲜的玩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好玩,在这里不算新鲜,很多中学都有这个club。
      不过这次可以有这个机会玩算是难得。

      Delete
  3. 没有去过,也没有听过,谢谢分享哦~长见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让我的分享变得有意义。这个星期日又有了哦,快去参观。=P

      Delete
    2. 可以去那边租一块地自己种些蔬菜

      (可能你家就有一大片空地给你种榴莲)

      Delete
  4. 在台上自弹自唱的那個名叫達萬,前光華日報攝影主任。除了拍照厲害,唱歌也很厲害,有檳城陳昇之稱。

    他和幾個同道合作錄了一張CD叫“Oh! My Penang”,請多多支持。

    (是廣告貼無誤)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在报章看过他的介绍。谢谢你帮忙介绍。要不然我以素人歌手称呼他太失敬了。
      很有才华的艺术家!槟城陈升当之无愧。

      Delete
    2. 那张“Oh! My Penang”又和你有什么关系?=P

      Delete
    3. “Oh! My Penang” 里的PENANG和我有关系,是我的出生地。 哈哈

      Delete
    4. 这样你为什么今早没去法庭支持PENANG 首长?=P

      Delete
    5. 因为他不是PENANG出世的。。。

      弱弱的问:去支持了可以买到便宜BANGLOW 吗?

      Delete
    6. 啧啧啧。可是人家是PENANG的神嘛。
      我帮他答:可以啦,不过不是prime area的。

      Delete
    7. 哈哈哈哈。。 我支持我自己的手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