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12, 2018

《第三胎纪事》坐月子完结篇

坐月第二十二天
红豆绿茶面包,配美禄是很甜的味蕾享受。

宝宝们都被包得紧紧的,
给他们有安全感比较好睡吧。哈咯小毛虫🤣

我的室友要出月了,通常要出月之前妈妈们可以点菜,所以其他妈妈就有口福了,我们的最爱之一,mee Soto,有些妈妈吃不够还要求添加。

                             第二十三天
网购奶嘴和人奶收纳袋。网购真的太方便啦,今天订明天就可收货,还有免费运费,价钱也比店面便宜。


这个就是我的第一名下午茶啦,超级无敌美味的芝士蛋糕,有幸可以吃到两次。我们吃过的都回味无穷,每次看到厨娘就会问她几时会做这个,问到她每次看到我们都想躲。听她说老板说本钱高啦,一个月做一次而已。哈哈。

第二十四天
两星期换一次床单。这几天都追看AOD播放的逆缘,有话题性十足的母子恋。呵呵其实女的比男的大十四岁啦。同事说那吻戏只是蜻蜓点水,不够恶心,应该要更刺激。

已回家的室友来看孩子,顺便买了蛋糕给我们加料。整个坐月期间没有变轻,反而重了一公斤。

第二十六天
罪恶晚餐,大家猛讚比Kenny rogers好吃多了。这黑胡椒酱和烤鸡的搭配太完美了。


第二十七天
虽然宝宝每次被包得紧紧的,她每次来房间喝奶时我都会为她解放透气,顺便看她穿什么衣。每次看到她穿裙子就觉得很可爱。
第二十九天
根据传统习俗,女儿需要提早做满月,才不会晚婚。剃满月头咯。
订了富盛的弥月配套。包装和内涵都不错。

           这天的下午茶也很特别,煎面线糕。

                            第三十天
网购Hands free breast pump bra。相逢恨晚,应该早点买啊。订的是黑色,比较好看但卖家说没货了只好拿粉色。
   
                   最后一杯chalat 终于要回家了
  板面宵夜。虽然即将回家,但我没特别要求想吃什么了。这里出名的我都集邮成功了,除了叻沙而已,我又没有想吃就算了。

第三十一天
小田田要回家了。早上带她去一趟医院,脸上很多红点。医生说是baby acne,很普遍不需搽药可以自然痊愈。

破个人纪录啊!带回了二十五瓶的6oz人奶和十包左右的7oz人奶😱😱😱
个人看法
要成功哺乳,拥有哺乳知识,选对坐月中心和保持乐观开朗心态很重要。当然毅力和耐心也非常重要。最基本的秘诀,就是坐月中心老板对我说的多喝水多休息。

好啦,坐月终结篇结束了。谢谢这个过去一个月来大家的鼎立支持。感恩。
祝想要备孕的做人成功,待产的顺产一切平安,坐月的哺乳及修身壮体顺利,还有祝天下的女人身边有珍惜你的人。

之前的分享:

不要以为在坐月中心坐月子的妈妈很轻松




14 comments:

  1. 女兒說,這之後就多多指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之后就是什么都要自己来咯。

      Delete
  2. 看你的形容,这家坐月中心的餐点真是非常丰富又美味!只是重一公斤不算多了!坐月的时候要休息够要吃够要喝够,把身体补好了,减重的事等满月后才说吧!如果将来有需要才跟你拿这家月子中心的资料。

    ReplyDelete
  3. 看完你的月子篇,真的很丰盛又健康呢,而且还可以存那么母奶,真是美好的回忆呢~~
    不像我的2胎都有不好的经验,难忘呢,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去看你的坐月篇,因为孩子黄疸还有你吃了全餐,伤口又裂真的折腾了。抱一个!你很厉害,即使这么辛苦依然可以坚持母乳。很棒呢~ 看回过去你也佩服自己的毅力吧。

      Delete
  4. 哈哈,我围观就好 :)
    那mee Soto,真是看一次就流一次口水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那mee Soto真的在外面吃不到呢。

      Delete
  5. 下午茶还有芝士蛋糕,你基本就是去度假来着!!月子中心的菜色好多元化,中西皆有,遇上挑食妈妈也是轻松应付。这样丰盛的月子餐,才重一公斤?!你要检讨啊!厨娘在默默哭泣了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我出月后一个星期应该瘦一公斤的速度来说,其实在坐月子时是重五公斤吧。=P
      现在开工后真的觉得那时候很幸福啊。

      Delete
  6. 月子餐吃得非常的丰富呀~厨娘厨艺太强了!
    女儿长得像妈妈,对吗?
    完毕了,将来会变成有价值的记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儿啊不懂像谁,都有吧。很多人说像爸爸呢。对啊对啊真的很难忘开心的记录。=)

      Delete
  7. 你简直是超人妈妈,第三个女儿还能坚持部落格!给你大赞!衷心钦佩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许部落格已经融入我的生活里了吧,是我纾解压力的防空洞。
      谢谢你的每一个留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