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30, 2019

《太激动》人生第一次还原3x3魔术方块!《使徒行者2》观后感



搞什么这位大妈,学人家玩起这小学生的玩意。

其实这魔术方块不曾出现在我的童年里,
是最近看了电影《使徒行者2》后,想要挑战的。
刚好家里有一个,就拿来试试看,练脑~

经历了两个晚上,还有白天挤出的空闲时间,终于完成!
好想吐血,昨晚其实已完成至99%, 打算明早再续。
谁知一早又被田田打乱了。
在我很想很想放弃认输的时候,成功了。
有时候差几步要完成,但一秒之间可以全都打乱,需要重新来过。
我至少重新玩了三四十遍才得到这一次的成功!
考验耐心之余更考验你的意志力。



谢谢同事请的下午茶~




























爬了不少Youtube, 下面跟大家分享对我比较有帮助的。有兴趣让孩子学习的可以参考哦~

这女生教的第一层和第二层都很不错,第三层直接乱掉。不过也让我熟练了第一层和第二层的转法。按🙂

后来发现了这个这个更容易明白。

是的,总结来说对我开窍最大的是这三个视频,尤其是第三个。


《使徒行者2

今年看的第二部电影。从《扫毒》和这部之间选了这部,都是我的偶像古天乐啊,
不过这部有另外两个老戏骨,张家辉和吴镇宇,而另一部只有刘德华。
这几个都是有年纪的重量级,买少见少就支持一下吧。
从年轻看他们的戏长大,虽然感觉到岁月不留,但特别有亲切与熟悉感。
张家辉的演技没惊喜,不过水准保持得很好,还是影帝级演出。
古天乐的身形体态还是那么的迷人!演技呢结局的感情方面还可以更好,但我不挑剔。
吴镇宇每次出现我都很捧场,他不是帅哥但就是有种男性魅力俘虏观众。
福山雅治造型在他身上变成喜剧。
最喜欢前面开头的部分,不过这戏很多次把观众当傻瓜,剧情也太简单少了悬疑点。
菲律宾孤儿院的孩子与老师为什么都讲广东话啊?
为什么在菲律宾孤儿院长大后会在香港当警察?
为什么在菲律宾被非法特工集团捉的孩子长大后也被安插在香港当警察?
西班牙取景是值回票价的因素,
可惜加入了太多斗牛的特技,也让场面变得太不逼真。
这部戏,如果星爷的喜剧之王是9分,这部就7分吧。
(主要是开头的拧魔方有创意,加上大咖和刺激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