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9

《金马伦》C Buddys Steamboat 众友火锅和Bharat Cameron Valley茶园

这次的金马伦行程相当的轻松,晚上吃了火锅第二天去了茶园就宣告一段落。
说到火锅,每次来这里大概都会去Brinchang那一带的火锅街,这次怕塞车就上网找一找附近的火锅店。
相中了这一家据网评说Kids Friendly众友火锅,就在外面大街的金满坊,车程大概三分钟。

来到时时间还早,但外头的靓位都有人预定了,只好坐里面。

对面有五月花海鲜餐馆,也设有火锅,网上评语普通,所以这次就选了C Buddys。

火锅套餐趋向小配套,适合2-3,RM59.90 & RM49.90供选择。
店家提供鸳鸯锅,基本的汤底有清汤和东炎,
其他如番茄汤,玉米汤,泡菜汤,味增汤需另外付费RM11.90
原本我想要点番茄汤,大亨突然提议要尝试泡菜汤,
说他在《哥妹俩》有看过,但从来没吃过。

好吧,既然这个偏食的屁孩愿意尝试新口味,就尊重他的决定。



我们三大两小叫了RM59.90的配套,再叫了几碗白饭,预算如果不够再添加菜。
这里要加菜很方便,去冰箱自己选自助拿就行了。



结果,配套里的材料很多,根本足够三大两小,我们都吃得很撑,就没再加料了。
大亨小民都很爱酸酸辣辣的泡菜汤,有史以来第一次吃火锅吃得这样满足。

对于我来说,这里的火锅没提供西洋菜,印象中之前吃的火锅都有加西洋菜特别的鲜甜,
这里的清汤汤头觉得带点味精味。不过胜在环境和服务还蛮不错。


吃饱后就逛逛商场,商场还很新店面不多,楼下有一家The Mossy Forest Café售卖西餐和咖啡的Café看起来相当不错。
然后在myNEWS便利店瞄到刚才在火锅店看到好几个人吃的巧克力雪糕,看来除了Family Mart这家也有卖软雪糕。
卖相看起来很不错蛮高级,不过我的胃实在没有多余的空隙了,就忍痛放弃。(肚腩说谢谢你放过我)


第二天早上,孩子们是一大早自己醒来不用叫床,
我们在民宿的露台吃了一些干粮和美禄,享受美好的时光顺便商量一下今天的行程。

 

看到食魔的这副作战模式,就知道他迫不及待想要上另一个高山啦。
开会后决定冲洗完毕直接退房,然后找地方吃早餐。

上网看到有家茶园就在附近,就下车看看。

大亨看到漂亮的茶园,就说要在这里用餐。

金马伦的茶园我知道的有Sg PalasBoh Tea Plantation
这家我印象中2002年来时友人有带我来这里喝茶,但记忆模糊。

另一个在RingletBharat Cameron Valley Tea House1则是四年前时来过。


这天这时段的人潮没那么多,点了SconesWafflePie喝一壶茶。

这里也有芝士蛋糕,但一大早不习惯吃甜点就没点了。

这里的餐点会比较贵,旅游区就是这样的价格习惯就好。


说到Scone和蛋糕,我的随缘名单里有一家平价出名英式司康餅的The Lord's Café
还有悠悠介绍的富琪西饼屋。
可惜都是要十点才开,我家司机已迫不及待要上另一座山搏杀了。😄😄😄

这里的茶园有收参观入门费,没记错是大人RM3,小孩免费。那乐龄人士呢?

问了柜台,那小姐人很好,说既然我们购买两张成人票,我家婆就不需付费。

这茶园我喜欢啊,景色无敌,青青绿绿的对双眼非常好,
用食魔的华为P20 Mate拍很过瘾,镜头特广。

这次的旅程由于相机借给朋友,都是用手机拍摄而已。

看着眼前这一片绿油油的景色,吹着冷冷的晨风,

想念起和我一起上过金马伦的朋友们。




那一年的类似沙发冲浪记,去了很多当地人才会去的地方,
还有那一年的两天玩转金马伦记,去了冷门的Robinson Falls,原住民部落

不联络,不代表不想念;不相见,不代表不牵挂。
但愿那段美好回忆与可贵情谊永存心底与脑海里。
人生无法回头,

如果有缘,世界再大都会相遇;如果无缘,世界再小都不会擦肩。

写着写着突然情绪涌了上来,回来回来,快结尾了。
无论如何,这次我总算把小田也带来我最喜欢的地方了!
希望大家的回忆中都有一部分留给冷冷的又暖暖的金马伦。


C Buddys Steamboat 金满坊众友火锅
地址C-1, Cameron Fair, 7, Jalan Camelia, Tanah Rata, 39000 Tanah Rata, Pah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每天12-10pm

Bharat Cameron Valley Tea House 2
地址 : 15-16 Main Road | Pahang Darul Makmur, Tanah Rata 39000, Malaysia
营业时间:每天8am-6pm

4 comments:

  1. 我有去过Brinchang吃火锅一次,味道也不错,不过很多时候如果带长辈一起都是自己准备火锅。如果只是我们一家就直接去吃煮炒。金马仑的火锅店感觉上蔬菜方面都给很多!
    这个Tea House 2的风景真的不错,而且方便抵达!我们都来过好几次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也好想去金马伦~下次要尝试自带宅配火锅 :)

    ReplyDelete
  3. 在茶园用餐,凉快的感觉及看上去格外舒服的绿色,就是特别赞!

    ReplyDelete
  4. 我如果去金马伦有吃火锅,一定是bringchang,名为《Cameron金马伦蔬果有限公司- 有机火锅》的店家,没有特别原因,只是因为阿贤人情味介绍过,然后我们去吃,觉得很合胃口,就一直光顾,没想过要尝试其他店家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